迷雾世界6月20日维护更新 巅峰竞技场开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0
迷雾世界将在6月20日进行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巅峰竞技场,还有很多新的优化,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

迷雾世界将在6月20日进行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巅峰竞技场,还有很多新的优化,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

1. 巅峰竞技场 (全新内容)

迷雾世界,谁是最强王者?巅峰对决,至尊荣耀,丰厚奖励,独享尊贵称号,等你挑战!

(1)比赛分为预选赛、决赛、冠名月光赛三场。

(2)预选赛报名时间为周一0:00 - 周三18:00,更新后,请大家尽快前往报名。

(3)预选赛将决定决赛的参赛名单。

(4)决赛的比赛时间为周六晚上 19:30。

(5)决赛为跨服比赛,需要玩家手动上传数据。

(6)更多巅峰竞技场的比赛说明,可参见游戏内的玩法说明。

2. 占卜师 (全新内容)

(1)盖亚通道新来了一位海妖占卜师,只要提供足够金币,就能对幻境中的探索点/实境中的宝箱和矿产位置进行占卜。

3. 多人副本

(1)提升专属装备掉落概率,降低通用职业装掉落概率。

4. 深渊副本

(1)增加首次通关深渊副本奖励,首次通关深渊本可以在评分奖励界面,领取首通奖励。在更新前已经通关过深渊本的勇士需要再次挑战通过副本才能够获得首通奖励。

(2)增加深渊副本通关评分排行榜,达到指定副本通关评分,可以在评分奖励界面领取对应的评分奖励(仅一次)。

(3)通关时间达到指定排名后,会进入评分排行榜,排行榜结算时,可在邮箱领取指定的称号奖励,称号可以使用期限为7天。

(4)高于副本等级玩家参与低级深渊副本助战可以领取副本通关评分奖励,但不参与副本通关排名。

(5)提升橙装掉落概率。

5. 装备

(1)攻击套装护甲、魔抗、抗物暴、抗魔暴属性平衡调整,战斗力加成不变。

(2)部分英雄专属装备护甲、魔抗属性平衡调整,战斗力加成不变。

(3)装备的堆叠上限改为1。

6. 英雄

(1)巫毒祭祀:月神觉醒技增加物理增伤效果。

7. 交易行

(1)在出售商品时,会记录可出售商品的位置信息,不再会出现出售商品后返回顶层的情况。

(2)在购买商品时,如果有更低价格的商品,会自动跳转到低价格商品进行购买。

(3)为了防止恶意倒卖商品,被购买的商品将会有48小时的交易冷却时间,需要过了冷却时间才能再次出售。

(4)降低绿色、蓝色曜石交易价格下限。

8. 公会

(1)资源富饶: 现在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掉落符合其等级的装备。

(2)公会日常奖励提升,完成公会日常时,可额外获得1-2个生命树之叶,完成一轮公会日常后可获得3-5个生命树之叶。

(3)公会守卫奖励提升,在击败公会守卫后有概率获得公会雕像材料和1-3个生命树之叶。

(4)新增公会建设任务组队标签。

(5)捐赠雕像材料时,可获得的公会雕像经验下调。

9. 战场

(1)战场成绩只要资源数大于0,即可获得基础奖励和战胜奖励。

10. 主线任务

(1)赏金、日常任务的引导改到第一次来到极寒之地时进行。

(2)移除第一章技能导师的取水任务。

11. 神谕任务

(1)去掉开场战吼时间,变为快速开场。

(2)略微提升战斗回怒速度。

12. 声望任务

(1)提升远古硬币获得数量。

13. 堕落骷髅

(1)开场战吼时间去掉,变为快速开场。

(2)略微提升战斗回怒速度。

14. 黑骑士

(1)开场战吼时间去掉,变为快速开场。

(2)略微提升战斗回怒速度。

15. 凋零海妖

(1)降低凋零海妖难度。

16. 声望系统

(1)在声望详情界面内增加【快速前往对应声望NPC】的按钮。

17. 组队

(1)组队界面将会保存上一次的页签选择信息。

18. 聊天系统

(1)发送道具时,已有装备将按照星级-品质由高到低排列,方便查找。

19. 月神祭

(1)优化答题体验,降低题目难度。

20. 分享系统

(1)首次击杀副本首领的分享界面,增加快捷发布本次战斗录像的按钮。

21. buff药水

(1)2级buff药水改为可交易。

22. 变身卡

(1)修复变身蝴蝶后无法被点中、且无法显示玩家昵称的问题。

23. 广播系统

(1)优化挖掘圣光宝藏后获取橙色装备的广播文字。

(2)优化完成史诗挑战后获取橙色装备的广播文字。

24. 图标优化

(1)更新更加酷炫的全套三阶装备图标。

(2)更新月光碎片、月光晶石、月光宝石新图标。

(3)优化挖掘藏宝图时右下角图标的显示形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