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罗曼史》攻略第一弹——张家“三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全新即时战棋手游《三国罗曼史》官方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中!上百位武将等你来招入麾下!
三国罗曼史
三国罗曼史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全新即时战棋手游三国罗曼史》官方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中!上百位武将等你来招入麾下!在游戏中,每一位武将的技能与特性都有着独特性!

在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之后!各位主公们想来迎来了与张家三姐妹的初次见面!在呆萌卡的属性,萌萌哒的外观之下,张家“三傻”作为官方萌娘也赢得了广大主公们的喜爱。但是,三姐妹攻击力却真的是一点都不弱,在给主公们带来“萌之力”攻击的同时,为主公们的“推图大计”带来极大的精神攻击。 

今天就让我们的官方娘——小吃货张梁,来介绍一下吧!

大姐张角,天师血脉的继承者,自称是权力与美貌的化身,天下所有权力的拥有者。超级喜欢被各种拍马屁!傲娇中二暴力教主,带领黄巾军来袭!超强力法师攻击,想要被“调教”一下么? 

二姐张宝,见钱变铜钱眼的贪财萝莉,因为天生会法术,而被黄巾贼党用金钱骗来入教。“张家三傻”中的智力担当,智商150,然而见钱打对折。在战斗中,张宝作为远程类型武将,将向前方发射强劲雷电弩矢。物理攻击的同时兼顾法术攻击哟!还有超萌的战斗特性——【小财迷】“出战时,本场战斗额外获得任务消耗体力值*50的钱币。每击败一个敌人时,会因为忙着捡钱而降低攻击力。”超级符合小财迷的属性有木有!

三妹小吃货张梁,没错就是官方娘偶,偶可是“人间所有美食的探求者”哟!只要给偶好吃的,让我揍谁都可以哟!~\(≧▽≦)/~看我的“饼干变化术”!

不要看偶这样,偶也是很厉害的法师哟!你们都已经尝到偶们三姐妹的苦头了吧!哼~

加入我们,成为最强悍的主公,取得第一手资料及福利哦!


关键词:三国罗曼史,攻略,张家三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