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消除华丽升级《全民消灭星星》拯救萌宠大作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4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由掌游天下研发,腾讯独代的《全民消灭星星》华丽转身,Q版卖萌风来袭,全新美术设计和游戏玩法,与众不同的冒险模式,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由掌游天下研发,腾讯独代的《全民消灭星星》华丽转身,Q版卖萌风来袭,全新美术设计和游戏玩法,与众不同的冒险模式,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全民消灭星星》加入了新的冒险模式,并将经典《消灭星星》玩法保留,让你在解救萌宠之余,也可以怀旧经典,找回曾经的那份感动,更有道具元素和障碍元素全新加入,让经典消除方式变的更加丰富。轻松简单的娱乐方式,让玩家的休闲时光拥有更多选择。

 

操作简单,点击消除

《全民消灭星星》采用最简单的点消玩法,每个关卡将会为玩家设置五颜六色的星星,并变更不同的目标分数和通关条件,增加游戏的难度和趣味性。而玩家需要点击至少两个相连的同色星星,才可以将他们消灭。五颜六色的星星,轻松点击的消除方法,如此简单的游戏方式,让游戏过程更加轻松休闲,只为给新、老玩家打来更加愉悦的游戏体验。

道具多样,惊喜更多

《全民消灭星星》中玩家一次性消灭多个星星还将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炸弹,炸掉3X3的星星;火箭,消除一列星星;魔方,消除一众颜色的星星。不仅如此,游戏道具之间还可以相互组合,比如火箭和火箭组合就可以变成十字消灭,火箭与魔方组合则可以将该火箭道具分配到该颜色的星星上,让整个屏幕火箭齐飞瞬间消灭大量星星。

休闲不断,乐享不停

《全民消灭星星》以它呆萌的画风、简单的操作、丰富的游戏道具,让玩家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你可以在家躺着玩,坐着玩,一边看片一边玩,《全民消灭星星》就是要让你轻松到底。不仅如此,玩家还能与好友比拼通关分数,将自己的高分战绩或者好友排名分享在朋友圈中,让一起消灭星星的小伙伴向你看齐。

关键词:全民消灭星星萌宠大作战,全民消灭星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