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手游剧情攻略之霸星降世

《芈月传》霸星降世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5
《芈月传》手游剧情攻略之霸星降世
芈月传
芈月传

战国时代,诸侯纷争,连年战乱的动荡局面已经持续了数百年。人间万民饱受乱世之苦,日夜向天神祈福。公元前338年的一个深夜,楚国观星师唐夜观天象,预言“今夜霸星将降世于楚国后宫,主六国俯首”。不想这霸星却是一位公主,楚威王大失所望,为这位公主赐名芈月。而我们的游戏也就此开始。

因为芈月的“霸星”身份,楚威后对此忌惮不已,一直想找机会处之而后快。楚威后收买了禁军统领,每天明里训练禁军,暗里却在寻找机会对芈月和她的母亲向氏下手。好在,一位神秘女子找到了你,你需要尽快消灭这些进军头领,为小霸星的未来清除后患。你将要面对两波禁军侍卫,最后击杀BOSS禁军统领,方可成功解决小芈月的危机,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在这一章节的游戏中,大家不但能够见证一代霸星芈月的出生,还能够将楚国郢都的恢弘气势与雄伟庄严尽收眼底。


关键词:芈月传,霸星降世,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