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之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西域战场指南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西域战场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中风景迤逦、美不胜收,唯独有一块地界由魔宗宗主屠霸所掌控,处处充满诡谲的气氛。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中风景迤逦、美不胜收,唯独有一块地界由魔宗宗主屠霸所掌控,处处充满诡谲的气氛。魔教徒众在此兴风作浪,各阵营短兵相接、厮杀正酣,这就是传说中西域边境。这片区域现在已经变得满目疮痍,横尸遍野,成为了正邪相争之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块充满血腥味的地方-西域战场。

【西域战场-故事的缘起】

二十四年前西域VS蜀山之战,第一次蜀山大战蜀山掌门用南明离火剑封印了西域。

二十年四前西域正邪决战,魔宗宗主屠霸被上官警我舍命刺伤,蜀山前任掌门白门真人借机,以南明离火剑为阵眼,布下降魔大阵,将屠霸连同整个西域一同封印。

如今屠霸魔功逐渐恢复,笼罩了整片西域魔境二十四年的封印已经濒临崩溃,原本富丽丰饶的西域之地,也随着魔界圣器“白骨吹”的复苏,彻底沦为荒陲绝境。

大劫将至,蜀山门下天命、纵横、逍遥三脉弟子倾巢而出,混战于西域,魔教徒众欲撕碎封印屠戮中原,正道弟子则死守险关血染碧宵。

【封魔战场-团队的较量】

厌倦了单打独斗?封魔战场是团队PVP的不二选择。各位剑仙可在等级达到50级以后,通过活动中的竞技面板报名参加,开放时间是每天13:00--13:30、20:00—20:30两次,每次10分钟。虽然时间不长,但整个战斗过程可谓血脉喷张,瞬息万变。个人战力与装备的差距已经不是左右战局的决定因素,团队配合、战术打法才是考虑的重点。

封魔战场是最多容纳10V10的多人PVP战场,而地点正是我们上文提到的西域边境。双方通过争夺战场中的积分矿石、击杀敌方成员,赢得积分点数来争夺封印控制权,最后积分多的一方将赢得战场的胜利。结束后胜败双方都可以获得大量功勋,功勋可以在功勋商店购买价百分比属性的竞技药水,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刷新出职业圣装配方,用于合成极品圣套装。

【边境BOSS-阵营的角逐】

西域魔尊屠霸时时冲击西域封印,每日西域封印动荡之时,屠霸便冲破封印现身边境。大荒三魔云中雪、云中阳、云中雷祸乱中原,最终被正道人士追杀至西域边境,其意图重返中原之心不死。来自不同阵营的剑侠,随时准备在西域边境与屠霸、大荒三魔决一死战。游戏中共有纵横、逍遥、天命三大阵营可供大家选择,在面对边境BOSS时,各位剑侠也要小心来自其他阵营侠士的攻击,如何在应对敌对剑侠时保证击杀BOSS,将是大家需要权衡与斟酌的首要问题。

屠霸将在每日12:50,21:10出现在西域战场,击败屠霸的剑侠及其队伍可以获得归神装配方和成年夺命魔蝎, 其中归神装可以洗炼出专属百分比属性,成年夺命魔蝎可还童出增加人物致命百分比的中高级技能,都是非常稀有的宝贝。

大荒三魔将在12:30,21:00出现,击败他们可以获得归神装配方和紫色鬼装,对战力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西域战场就介绍到这里了,对于剑仙来说,魔教一日不除,江湖将永无安宁之日,这片荒凉土地上的斗争也永远不会结束。


关键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西域战场,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