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弓箭塔作用介绍

全民主公弓箭塔作用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5
弓箭塔是全民主公手游中八种炮塔之中的一种,弓箭塔的特点就是射程远、伤害高,但是只能对单体的敌人进行输出,那么弓箭塔在全民主公手游中表现怎么样呢?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

弓箭塔是全民主公手游中八种炮塔之中的一种,弓箭塔的特点就是射程远、伤害高,但是只能对单体的敌人进行输出,那么弓箭塔在全民主公手游中表现怎么样呢?下面就和我来看看吧!

基本武将:

波才:攻击136,防御70,血量600,速度25,夏侯霸属于绿将。

关银屏:攻击300,防御108,血量800,速度29,裴元绍属于绿将。

高级武将:

火炮可以驻守的高级武将比如紫将,在更后面的关卡中获取后配置。

收集的武将越多,那么可以建设的弓箭塔将越多。或者当武将实力提升后,进驻的炮塔在攻击力上将有显著的提升。

弓箭塔给新手的建议:

一、 弓箭塔攻击范围比较大,可以在距离敌人较远的方向上攻击敌人目标,并且攻击速快,缺点是单体攻击,敌人多时作用不明显。

二、 弓箭塔虽然是单攻类远距离攻击能力突出,但是攻击敌人数量少,玩家要可以把此 塔作为群攻类攻击塔的补充攻击来使用。

三、 弓箭塔的攻能力是物理攻击,对于法师类攻击作用明显。

四、 由于弓箭塔在推图中作用明显,作战地位很重要,建议新手玩家次级优先升级弓箭塔。弓箭塔的升级放在第二波次的升级位置,在接下来的游戏推图中您不会后悔的。可以体验一下攻击速度的快感。


关键词:全民主公,弓箭塔,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