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操作枪战手游大作《雷霆火线》新兵入门手册

《雷霆火线》新兵入门手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2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强操作星际枪战手游《雷霆火线》12月18日至12月24日iOS首测火热进行中!
雷霆火线
雷霆火线

【便玩家游戏12月22日消息】强操作星际枪战手游《雷霆火线》12月18日至12月24日iOS首测火热进行中!

反攻大战已经打响,如果不了解作战方式将无法在残酷的战场生存,特工局的高级教官今天将给各位新兵介绍《雷霆火线》的战斗界面指引。

《雷霆火线》拥有两大特色玩法,分别是PVE和PVP。一进入游戏,出现在玩家面前的是“战役”和“多人对战”两个模式的选择按键。

点击“战役”模式,画面便会进入PVE玩法的操作界面。

点击“多人对战”模式,画面便会进入PVP玩法的操作界面。

选择相应的对战模式后,点击“对战平台”,选择相应的关卡或对战模式后,便会进入战斗界面。

接下来教官将对战斗界面的按键功能进行详细介绍:

1.菜单键:游戏中点击菜单键可以暂停游戏,调出操作菜单。在战役模式中,在菜单中可以查看关卡介绍和关卡目标;在对战模式中,在菜单中可以查看各人的战绩。除此之外,在菜单中还可以进行“退出关卡”和“继续游戏”两种操作。

2.血槽:如图所示,游戏界面左上角的不规则红色长条形状表示着玩家的当前血量,受到攻击伤害时,若护盾为零,血量会开始下降,当血量为0时,玩家死亡。血槽与护盾不同,非战斗状态时不会自动回复。

3.护盾:与血槽相对称,游戏界面右上角的不规则蓝色形状是“护盾”,当玩家受到攻击伤害时,先被攻击到的是护盾,当护盾量为0时,血槽才会开始减少,相当是游戏为玩家提供的双层保护。非战斗状态时,护盾会自动修复。

4.切换子弹:护盾下方有个子弹的图标,显示的是当前所使用的子弹,玩家点击后可以打开子弹选择菜单,共有四种元素子弹和一种普通子弹可供选择,点击所需要的子弹即可更换子弹。元素子弹的图标下方显示着子弹的总数,当数量为零时,点击图标将无法更换子弹。

5.主动技能:点击该按键,可以施展每位角色独有的主动技能。主动技能时候将进行一段时间的冷却,此时点击按键无法使用主动技能。

6.弹夹:点击即可上弹夹补充子弹。

7.左摇杆:位于界面左下角的左摇杆是玩家左手所要控制的,按住左摇杆滑动,可以控制角色的移动。

8.右摇杆:位于“弹夹”左侧的右摇杆是用来控制玩家射击及射击方向的。玩家按住此摇杆并拖动可实现手动瞄准射击。

9.切换武器:右摇杆下方有两个武器的图标,有橘色光效的武器是当前使用的武器,玩家点击另一把武器的图标即可更换为该武器。武器图标下方有数字会显示当前子弹剩余数量,提醒玩家及时补充子弹。

10.积分显示:画面正下方的条形框中会显示玩家当前的游戏积分,点击积分框将显示积分规则。

《雷霆火线》本次的新兵课程到此结束。掌握了入门操作后,各位特工快快去游戏中体验精彩刺激的星际枪战吧!想要了解更多内容,敬请关注“雷霆火线”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进行了解。

 

关键词:雷霆火线,新兵攻略,入门手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