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怎样快速升级 电脑版最强省时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怎样快速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大话西游手游怎样快速升级,手游部落教你如何用大话西游手游电脑版合理利用时间快速升级。大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大话西游手游怎样快速升级,手游部落教你如何用大话西游手游电脑版合理利用时间快速升级。大话西游手游电脑版自公测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堪称手游中的经典。然而好玩的游戏并没有太多时间玩,那么对于上班族该如何有效的利用时间快速的升级完成任务呢?

首先安装手游部落大话西游手游电脑版,为了方便电脑玩、挂机必备的。下载完成直接点击安装就行,安装完成后点击图标即可运行大话西游手游。注意:建议将电脑上的游戏导入手机可以实现同步玩游戏。再来说下日常任务该怎样做

捉鬼、封妖:对于一个上班族,可以在上班之前找一个满鬼满妖的固定队,如果队长给力基本两个小时捉鬼和封妖任务完成。中间只需用手游部落安卓模拟器电脑上挂机即可快速升级,省时还不耽误你事呢。然后你可以继续睡懒觉啦

师门、帮派等单人任务: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习惯咯,公交上、吃饭时候都可以,或者上班时候用手游部落模拟器在电脑上挂机一般都可以做完还不怕被老板发现。

副本一条龙:首先大雁塔要求配合度最高,特别是第五层开始,这就要求专门找空闲时间来做,寻芳对于老区基本可以挂机过,只需要注意的就是9层 10层,而地宫现在次数减少到1次。建议一条龙放到中午饭后休息时间或者晚上下班后。

特殊任务:五环挂机,地煞星自动匹配低级星挂机,帮派强盗开了自动匹配挂机,实现快速升级。电脑玩大话西游手游就来手游部落哟! 


关键词:大话西游,升级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