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藏宝阁买号时,这些方面必须注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31
最近很多准备再次入坑的老玩家经常询问小苏,如果要买成品号的话,需要注意哪些属性要求?

最近很多准备再次入坑的老玩家经常询问小苏,如果要买成品号的话,需要注意哪些属性要求?其实这个问题有点儿见仁见智,大话西游2的角色属性多少分两种,一种是自身属性,另一种是装备加成。今天咱们就针对于角色自身来说说极品底子的大体要求。

首先功绩和天赋,这两点大家需要注意。功绩是佩戴护身符时的必备需求,现如今已经开放了8级护身符功绩需求6800,虽然我们不一定要求这么极品,但是最好还是要稳定在4800以上。然后再来说说天赋,人物角色的天赋修炼已经推出了好多年,总修炼点数为60点,如果你比较在意PK的话,天赋一定要满,不然的话再去花钱点天赋就真的有点儿坑了。

坐骑和小孩,这两项应该是游戏中为数不多不能用氪金直接解决的问题。要培养7个点化全满的坐骑,说实话真的不容易,即使不要求属性全满,光是把七个坐骑都点化升到100级,没有几个月应该不够吧?再来说说养育系统的小孩,现在很多玩家都会要求有老版孩子,这样比较容易培养出5078极限评价,对于朋友玩家来说虽然用不着这么极品,也不要选择太差,否则当你在游戏中再次培养时就知道有多么费劲儿了……

套装收录数量和灵修值,如果大家选择的是空号的话,这两项一定要看清楚。套装收录不需要太多,但是一定要有主流的那几种,尤其是你准备打造的角色,不然的话泡在魔王窟不停的刷套装真的很枯燥,而且还得看脸,运气好的话可能几周就能毕业,运气不好的话一头扎进去几个月也不见得有成果。至于灵修值么,打造套装细节以及升级品质时非常重要。

最后一点就是星盘和法门,这两项普通玩家可以略微要求低一些,但是如果你的定位是PK,那么一个满星盘和高法门的角色绝对让你节省不少时间。另外还需要注意月饼点数,早些年大话2开放任务会给玩家一些相应的道具,使用后会额外增加属性,如果是极品底子的话,也需要注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