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最强王者 《囧西游》重磅新版本疯狂来袭

进击最强王者 《囧西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据悉,由飞鱼科技打造的RPG西游手游《囧西游》将会于近日在iOS、安卓双平台上更新最新的游戏版本——“最强王者”。
囧西游
囧西游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据悉,由飞鱼科技打造的RPG西游手游《囧西游》将会于近日在iOS、安卓双平台上更新最新的游戏版本——“最强王者”。届时通过积分赛层层选拔,将携手最强的伙伴为所在的服务器争光,团队PVP再启竞技热潮。更多新玩法也将陆续推出,现在就让我们到游戏中体会新版的乐趣吧!

有福同享 团队套装属性共享

在新版中,游戏将新增团队套装,分别由头盔、披风、护腕、战袍、战靴、布裤组成。只要拥有这一套装备,所有上阵的伙伴皆可获得其属性的加成。这绝对是战力飙升的好时机,而套装的部位也将会随着团队等级逐一解锁,升级团队等级可通过吞噬相对应的经验丹,而且团队升级后,攻防属性以及暴击、抗暴等属性皆会有一定的提升。不仅如此,套装还可以进阶,苍龙套装、应龙套装直至神龙套装的演变将见证玩家战力的提升。

最强王者 PVP大战再次开启

《囧西游》新版中的最强王者PVP玩法将掀起新一轮的厮杀,各服务器之间将再次上演对决。每个服务器先需要组成一个团队,参赛的资格以积分赛积分最高为准。该团队就可以代表本服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对抗。同时该玩法还会推出神兽助阵的功能,得到神兽青睐的队伍将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相信你也能成为王者,与其他王者争第一的称号吧!

伴随新版上线,《囧西游》也同步推出“秘境探宝”的活动,每日可免费探索宝藏赢取秘境宝箱,神石、元宝、经验器灵还有大量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珍贵的游戏道具,包含女娲碎片、16级宝石等。同时消耗元宝还可领取超值宝箱,赶紧到新版中一起体验吧!

新版本的更新还将世界BOSS和帮派BOSS的等级都进行了提升,同时卦象系统的祭拜功能也进行了改善,让卦象材料获得更为容易。还等什么,快快下载《囧西游》最新版本,更多惊喜在等着你!

关键词:囧西游,手游,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