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阵法攻略 虎翼阵、龙飞阵详解

《神武》手游阵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3
《神武》手游阵法攻略 虎翼阵、龙飞阵详解
神武
神武

虎翼阵

虎翼阵的阵式是,4、5号位队员在最前排分得很开,2、3号位队员一起站在第二排中间偏左的位置,1号位角色独自站在后排中间。阵法属性

虎翼阵的属性是:队员1伤害+25%;队员2、3受伤害-10%;队员4、5伤害+10%;所有宠物受伤害-10%;

克制:普通阵、天覆阵、鸟翔阵、风扬阵

被克:地载阵、云垂阵、龙飞阵、蛇蟠阵

阵法优势

1.增加伤害与强化防御相结合,没有负面效果2.克制普通阵,而很多玩法的敌人都是使用的普通阵,如捉鬼任务、野外打怪

阵法劣势

1.没有加速位置,容易被封系队伍克制2.1号位伤害增加明显而没有防御加成,容易被重点击破

适用玩法

虎翼阵属于比较稳重的阵法,适用性较强,但要小心封系对手。另一方面,在捉鬼任务、野外打怪等较简单的玩法中,效率不如天覆阵。

1.野外封妖

野外封妖这类玩法难度中等,同时不存在封系对手。推荐使用1、4、5号位输出强化伤害,2、3号位2医生或一医生一输出,强化医生的战场能力,打得更稳。由于1号位拥有高达+25%的伤害增强,因此虎翼阵特别适合输出型角色使用,可以说一号位是龙飞阵的核心。

2.36、战场、竞技场、英雄试炼、pk

这类有难度的玩法虎翼阵也能有效应对,但要注意队伍要有解封能力。为了保证生存,建议采用2、3号位医生,1、4、5号位输出的阵容。其中,2、3号位若是普陀和化生的组合,建议保证普陀的速度比化生快,这样可以使得有队友需要复活时,使用复活回血能力更强的“回魂甘露”。另外输出角色中最好有拥有解封技能的天宫,或者队员有解封特技,以避免两个医生完全被封印的尴尬。

龙飞阵

龙飞阵的阵式特点是1、2、5号位的队员在中间排成一列,抓住这个特点就能很容易认出龙飞阵了。阵法属性

龙飞阵的属性是:队员1法抗+20%;队员2物抗+20%;队员3法伤+30%、受伤害+15%;队员4速度+15%;队员5伤害+20%;所有宠物伤害+10%。

克制:普通阵、地载阵、虎翼阵、云垂阵

被克:天覆阵、风扬阵、鸟翔阵、蛇蟠阵

阵法优势

1.每个位置都有不同的细分加成,有加物抗、有加法抗、有加速度、也有加伤害,有利于最限度发挥各个角色的特点

2.克制普通阵,而很多玩法的敌人都是使用的普通阵,如捉鬼任务、野外打怪

阵法劣势

3号位法伤强化明显,但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容易被重点击破

适用玩法

龙飞阵各个位置特点鲜明,是pk中常见的阵法。

1.竞技场、英雄试炼

目前医生主流加点都会强化耐力,拥有较强的物理防御力,而在法抗上较弱。而龙飞阵一号位+20%的法抗加成能够有效弥补这一弱点。4号位的速度加成对封系来说作用明显。3号位+30%法伤的加成对法系角色加成明显。建议1号位医生,2号位随意,3号位法系输出,4号位封印,5号位输出。有更好的阵法可以来(www.357.com)跟我们一起分享,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奖励。

2.pk

在PVP对战中,3号位的弱点会很容易被对手抓住,被对方物理系集火,需要重点保护。


关键词:神武手游,阵法攻略,虎翼阵,龙飞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