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神武》手游神武之战观战指南

《神武》手游神武之战观战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神武之战即将到来,精彩赛事马上上演。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怎样才能品味出《神武2》手游对战的精彩呢?
神武
神武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神武之战即将到来,精彩赛事马上上演。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怎样才能品味出《神武2手游对战的精彩呢?无忧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自己的观战方法。

1、看阵法

在《神武2》手游的对战当中,有些信息是看得到的,有些信息是看不到的。而阵法就属于能看得到的一类,并且双方一上场就能直观地看到。因此,看比赛的第一步就是看懂双方的阵法。《神武2》手游里共有天覆阵、地载阵、龙飞阵、虎翼阵、风扬阵、鸟翔阵、云垂阵、蛇蟠阵以及普通阵共九种阵型,除了普通阵外各有不同的增益效果。还没了解全这些阵型的小伙伴们可得赶紧补习一下哦。

2、看阵容

看懂阵法之后,就得了解与阵法紧密相关的阵容了。《神武2》手游九大门派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定位,不同的门派搭配会让整个团队显示出不同的特点。而阵容又与阵法的选密切相关。无忧通常根据各门派特点安排他们在阵法中的不同位置,如方寸一般放在加速的位置上,狮驼一般放在加伤害的位置上。但正所谓兵不厌诈,实战中偶尔也可以见到把大唐放在加速位置上的抢先手点杀,或者把普陀放在减速位置的卡速救人。从阵容和阵法上,我们基本就可以看出一个队伍的作战意图。

3、看宠物

阵容看的是队伍中的玩家,那么接下来就该看看队伍中的宠物了。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宠物信息都能直接看到,那么我们就得先抓住我们看得出的信息,以此来推断宠物可能的类型。比如,海马和龙虾一般是物攻宠物、九头鸟一般是法攻宠物。半透明的宠物带有“隐身”或者“高级隐身”技能;一出场身边就有盾牌图案的海马,显然拥有“战争号角”技能;死亡骑士或许会有“舍身一搏”;而神兽小龙人很可能带有“善恶有报”。

4、看武器

看到这条可能有小伙伴会觉得无忧在胡说了。神武之战这种巅峰赛事,参与者肯定是带着闪闪发光的最高级光武嘛,武器有什么比较的?无忧当然也相信大多数情况下会是这样,但也要提醒大家对于有些职业来说,某些特技比武器本身的属性更有意义。如果在比赛中看到一个带着低级武器的化生寺玩家,大家也别奇怪,谁知道他的武器上会不会有“玉清诀”特技呢?低等级的武器也许更需要注意。不过,到了比赛后期强者如林的时候,大家想必都会用上变身卡了,到时候就看不到武器啦。

5、看变身卡

在《神武2》手游里,变身卡不仅有趣,在实战中也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一张灵力+10并具有“慧根”技能的凤凰变身卡对法攻职业助益良多,而带有“高级再生”的龙女变身卡几乎适合任何职业。为了对付隐身宠物,队伍中的天宫往往会使用猫女变身卡以获得“感知”技能,而在对付纯物理输出的对手时,一张带有“高级防御”的灵犀变身卡可谓弥足珍贵。

6、看技能

上面讲的那些都是比赛一开始就能看出的东西,接下来讲讲比赛进行中的看点。首先要说的就是技能,这里无忧说的不仅仅是门派技能,还包括装备特技、坐骑技能、宠物技能、子女技能等等。四海升平、慈航普度、笑里藏刀这些装备特技往往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断魂、祝福、慈悲等坐骑技能给相应职业带来的帮助也显而易见。而感知对隐身,审判对神佑等宠物技能之间的博弈也会让比赛异彩纷呈。

7、看属性

除了酷炫的技能,属性上的硬碰硬也是不得不看的要素。超高的攻击、坚固的防御、无与伦比的速度都是绝对硬实力的体现。当初无忧还是新手时,那些一招下去就好几千点伤害的大神们可是让无忧看得眼睛都大了一圈!而那些伤害爆表的极品宠物们也让无忧羡慕不已。同时,同队队员之间的卡速控制,针对对手速度进行的策略性调整也是看点十足。

8、看意识

意识这一要素可以说是最说不清道不明的战斗因素了,但偏偏很多策略性游戏都离不开它。它既是最难捉摸的因素,又是最能让给比赛带来精彩的因素。意识不仅需要长期战斗经验的积累,也需要对敌人心理活动的把握,最终进行正确的预判。当同一回合内方寸山的失心符遇上天宫的凝神决 ,喝酒遇上笑里,横扫天下遇上子午心灯,无不让人拍案叫绝。

9、看运气

到所有其他因素都旗鼓相当时,运气往往就是最终决定胜负的关键了。高手之间的对决,容不得一丝一毫的差错,而运气带来的战斗双方哪怕一个回合的差距,都可能左右战斗的胜败。关键时刻,一次突然的暴击、一次意外的封印不中,一次逆天的连续神佑复生,都足以挑动全场观众观众紧绷的神经。一位高人曾告诉无忧:“运气也是一种实力。”无忧深以为然。

10、看染色

对,你没有看错,确实是看染色。谁规定比赛一定要看对战呢?唱歌比赛有人看服装,足球比赛有人看颜值,当你关注比赛太久太累了,看看选手们的染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嘛。无忧常常猜想,神武之战的决赛会不会出现一队全身黑色的队伍和一队全身白色的队伍,然后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黑白大对决呢?想必那样的比赛不仅是一场智慧与实力的比拼,也是一种美的享受。想要知道更多神武手游的信息可以来参加讨论,官方将有礼包送出,2015优秀社交大作《神武》手游,4.8万App Store五星好评,全平台畅销手游。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战斗,一起《神武》吧。


关键词:神武手游攻略,观战指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