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战2》系统详解佣兵玩法介绍

《仙战2》佣兵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仙战2》中佣兵系统到底是啥样子?这也是接下来我们要展示的!
仙战2
仙战2

佣兵作为中战斗力组成的重要部分,不论是在推副本,打竞技场,还是世界boss,他们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大作用,《仙战2》中佣兵系统到底是啥样子?这也是接下来我们要展示的:

佣兵的品质将会用星级和颜色来划分,橙、金、紫、蓝、绿、白依次对应6、5、4、3、2、1星,星级越高属性越强。玩家将在11级解锁佣兵功能,在40级将能携带最多3名佣兵。佣兵均带有对应的独特技能,属性,所以选择合适的佣兵才能将其价值最大体现出来!

佣兵获取

佣兵获取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佣兵碎片召唤和抽奖获得,当然说不定系统活动也会有赠送哦。现在来细说两种主要方式。

碎片召唤:当玩家集齐某个佣兵的全部碎片即可召唤。碎片由副本,任务等产出,当然碎片也可由万能碎片代替(但是代替量不能超过50%),万能碎片由分解佣兵获得,且品质越高的佣兵分解能有更高几率获得更多的万能碎


关键词:仙战2,系统介绍,佣兵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