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壮有姿貌《合体三国》周瑜帅出新高度

《合体三国》周瑜帅出新高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随着《合体三国》公测临近,各路男神相继曝光,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前方高能!小伙伴们做好准备。

随着《合体三国》公测临近,各路男神相继曝光,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徐庶,刘备心腹谋士,智勇双全,剑术冠绝天下,堪称风一样的美男子。司马昭,魏国权臣司马懿之子,西晋王朝奠基人,狂拽酷炫叼炸天的小帅比。吕布,马中赤兔,人中吕布,虽然表面无情,但最终英雄不过美人关……

时势造英雄,乱世出美男。战火纷飞的年代,男神何其多。近日《合体三国》周瑜形象曝光,万众期待的美男子闪亮登场。自古以来,周瑜就为我们留下了一个很神秘的形象,“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好一个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自此,周瑜在我们很多人心中,已然成为一个“英气过人”、仪表非凡、风流倜傥的完美男子。

谈到周瑜,必然不能不提小乔。大乔与小乔这对姐妹花,同是江东国色,周瑜终身只娶了小乔。作为一款合体卡牌手游,在延续三国经典的前提下,引入微操合体技能。所谓合体,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一起出战,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周瑜与小乔合体,对敌方群体每个造成132%的基础伤害,+20点的固定伤害,并造成3回合的灼烧伤害,每回合掉5%的生命。

《合体三国》中,这样的夫妻档还有很多,比如貂蝉与吕布合体灭世无双,刘备和孙尚香合体情真意切……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合体三国》帮你测一测你们的默契度。

征战沙场,硝烟四起,每个阵营都要有几名实力杠杠滴武将!所谓孤掌难鸣、好事成双,《合体三国》每一个武将都会有一个相应的搭档,助你合体成功:曹丕与甄姬合体,张辽与许诸、文丑与颜良、典韦与曹操……他们颜值一个比一个高,一个比一个帅气,快来投入欧巴的怀抱,你可以找到乱世真爱,也可以找到一生基友,约不约?

《合体三国》,不只是男人的战场,同样也是女人的战场。在这里,你想要上阵杀敌就杀敌,想要邂逅欧巴就邂逅,各种男神,小鲜肉,大叔,帅晕在厕所,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关键词:2015最新手游、卡牌手游、三国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