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守护者《暴风酒馆》麦格娜

《暴风酒馆》麦格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艾泽拉斯史上最强大的人类法师,提瑞斯法议会最杰出的守护者,一个足以抗衡邪恶与黑暗的强大战士,同时还是星界法师麦迪文的母亲。
暴风酒馆
暴风酒馆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艾泽拉斯史上最强大的人类法师,提瑞斯法议会最杰出的守护者,一个足以抗衡邪恶与黑暗的强大战士,同时还是星界法师麦迪文的母亲。智力英雄,神一样的力量会严酷的打击到对面任何一个目标!

技能:【神之力量】自己回合发动,对敌方全体造成一次法术伤害

组合:无上法力、能量波动、魔力之源、多福之体、守护者、美女与泰坦
无上法力:装备冰霜之镰法攻+8%
能量波动:装备黑光法杖法攻+6%
魔力之源:装备冰冷智慧生命+10%
多福之体:装备吉康技防+8%
守护者:装备神使长袍物防+8%
美女与泰坦:与萨格拉斯同时上阵技防+8%

进阶
机智:增加法攻150(进阶+1激活)
水来土掩:增加技防御400(进阶+2激活)
谋:智力+15(进阶+3激活)
血量加成:英雄生命值+10%(进阶+4激活)
命中加强:智力英雄的攻击成功率+8%(进阶+5激活)
专注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8%(进阶+6激活)
致命伤害:造成的伤害提升15%(进阶+7激活)

关于《暴风酒馆》
这是一款史诗级精品游戏,将带你领经典战役的气氛,体会与巫妖王激战的快感,更有许多犀利英雄随你踏上战场,炫酷战斗场面帅爆眼球!

关键词:暴风酒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