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启航》高效日常全方面攻略

《航海王 启航》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航海王启航》这款游戏可谓上手十分轻松容易,对于任何一个玩家,一般经历20天左右的游戏体验,队伍基本已经成型。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航海王启航》这款游戏可谓上手十分轻松容易,对于任何一个玩家,一般经历20天左右的游戏体验,队伍基本已经成型。此时,要想完成伟大的航路,就需要通过慢慢的日常任务来积累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对于日常,有些玩家会觉得很累。以笔者的经验来说,如果没有进行合理的统筹安排,在日常任务上耗费大量的时间,是容易产生游戏疲劳感。但如果进行有序的调度,高效率地完成日常,自然可以令心情愉悦了。经过摸索,笔者现将自己的日常安排列出,供玩家参考。

1、电话虫商店:

重点推荐海盗便当,每天最多可以买3个。有什么用?周末的双倍奖励,你就知道了。

小洗练石包,这个属于一般推荐,因为后期为了给装备洗出极品属性,洗练石的消耗是很大的。每天最多可以买2个。

2、活动:

山智厨房:每日12点-14点、15-17点、18-20点、21-23点领取体力。中午的千万不要错过,120点体力,这酸爽,用过都知道。其他三次时间段,每次可以领取60体力。

月卡:如果买了月卡的,过了晚上0点就可以领取。笔者觉得6元月卡和30元月卡都很超值,建议全买。

3、研究所:

到了后期,研究所的冷却时间都是一天(24小时),请千万要留足研究用的贝里。

4、试炼:

好友组队。超过50级后,就可以开启好友组队功能。这需要玩家手动选择队友,选好后自动开战,每天有6次机会。笔者建议在做“试炼随机匹配”时一并完成。


关键词:航海王 启航,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