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 全新通灵兽玩法降临 战斗乐趣再次革新

《火影忍者ol》 全新通灵兽玩法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近日全新推出通灵兽系统。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近日全新推出通灵兽系统,在火影动漫原作中,通灵兽作为一抹“别致的亮点”存在于故事的发展中,它们是忍者作战的“伙伴”亦或是战斗的“必杀技”,但在签订契约后,彼此双方或存在一种微妙的“羁绊之情”。在《火影忍者ol》 通灵兽作为玩家在游戏中生存历练的伙伴,与之共同成长,在与玩家签订契约后,它们将于主角融为一体,诠释更加“火影”式的战斗羁绊!而此,《火影忍者OL》也将开启更多元化的战斗模式!

通灵兽缔结“羁绊式”契约 巨型怪兽助力玩家战斗

原著动漫中,通灵兽是每一位强大忍者所必须拥有的战斗“伙伴”,能在实战中给予拥有者强劲的辅助。在《火影忍者OL》中,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开启通灵兽系统,系统会赠予蓝色品阶的[豚豚]作为玩家的第一只通灵兽。《火影忍者OL》通灵兽按照稀有度分为蓝色、紫色与橙色,目前共开放了28只通灵兽供玩家签订契约。通灵兽依照品阶稀有度不同对上阵忍者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橙色通灵兽基础属性加成最多。通灵兽各自拥有不同的追打技能,且自身可镶嵌符文来提升对忍者的属性加成,强力的通灵兽将会给玩家战力很大的提升。

关键词:火影忍者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