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西游》内测即将开启 海量玩法全新曝光

《潮西游》内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格斗巨作《潮西游》不删档内测将于近日火爆开启,届时充值功能将对玩家全面开放,海量新增玩法带领玩家体验全新的格斗巅峰世界,待战的取经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潮西游
潮西游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格斗巨作《潮西游》不删档内测将于近日火爆开启,届时充值功能将对玩家全面开放,海量新增玩法带领玩家体验全新的格斗巅峰世界,待战的取经人,你们准备好了吗?

图片1.jpg

竞技系统双开,问鼎竞技之王

《潮西游》排位战场全新升级,竞技场、斗仙台双榜对战,争夺双榜桂冠,谁能问鼎竞技之王?

单挑or群殴,竞技场都能让你嗨战到底!玩家之间通过自己操作进行格斗PK,胜出者威望金钱名利双收,同时刷新竞技排名彰显战神身价。热血擂台,格斗崇拜者的必争之地。

图片2.jpg

全自动PK的斗仙台可谓是偏爱挂机的玩家的福音,用属性证明一切,用战斗力碾压一切,无上的荣耀必然是重中之重,同时,每场的挑战都会给你带来不菲的收获,兑换武器、坐骑、道具等,强者随意任性!

技能进阶优化,爆发战力无懈可击

每个战斗角色的主动技能升至十级后,可选择技能进阶,获得全新技能并覆盖其技能前身。进阶后的全新技能在属性伤害和动作特效上都有大幅度改善,体验技能进阶的神秘,打造属于自己的无懈可击。

图片3.jpg

新增关卡来袭,海量奖励不容错过

四大新关卡同时上线,银两、经验、修为、坐骑丹,尽情取你所需!其中银两关卡与经验关卡每日开启,修为关卡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日,坐骑丹关卡则为二、四、六、日开放,玩家能有根据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挑战,每日挑战限定次数为2次。

新版打坐系统,挂机轻松赚经验

练功系统不需要玩家手动控制开启,不论玩家在线与否,练功时间和经验均会自动开始累积,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领取即可。抛开没日没夜冲级的魔障,挂机也能轻松升级。

图片4.jpg

新版好友组队,红尘作伴快意西游

组队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的交互性系统,玩家可以邀请好友协助闯关,从而降低过关难度,更可以获得组队奖励,增进双方关系。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有一帮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挚友才能称得上是人生赢家,再骁勇的英雄孑然孤战定然不会是件痛快的事。

赶紧组上一帮好友并肩作战,在西游路上酣畅一战吧!

图片5.jpg

新版帮会BOSS,团战不再平凡

帮派BOSS是一个团体互动性的挑战活动。活动中的BOSS极其强大,非个人所能匹敌,需要集一帮之众,团结一心,合力击杀。成功击杀BOSS后可获得大量银两和声望奖励。还可以通过驯养提升BOSS等级,增加奖励额度。

单挑逞英雄,群殴平天下。这里是属于你的组织,这场是缺一不可的团战,帮派神兽等你缉拿。

图片6.jpg

此次内测新版萌娘坐骑也将一一与玩家见面,无论是有钱任性还是奋战努力,都将体验到《潮西游》最酷炫的新版玩法。更多精彩资讯可关注微信或是加入Q群与玩家进行交流赢取福利大礼。那些年的格斗梦想,《潮西游》为你实现!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454

关键词:潮西游,内测,新玩法,充值,格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