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极品装备《魔兽萌萌哒》为你揭开装备玩法面纱

《魔兽萌萌哒》为你揭开装备玩法面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全手势操作动作手游,开启3.0卡牌时代!最萌系“燃烧远征”RPG手游《魔兽萌萌哒》正在向大家发出召唤,渴望荣誉与创造辉煌的勇士们正在涌入。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群星之怒当初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稀有武器?炎魔拉格那罗丝之手又是多少玩家的梦想?更不要说埃辛诺丝双刃、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等等,这些装备曾让多少英雄魂牵梦绕?经典萌系魔兽RPG《魔兽萌萌哒》,共有91件装备,想在游戏里叱咤风云,熟悉游戏中的装备玩法必不可少。

【5大装备,神秘级饰品紧急研发】

在《魔兽萌萌哒》中,共有武器、铠甲、肩甲、头盔、饰品5种装备。每一件装备又分为1到5星,星级越高,装备的品质越好。武器增加攻击力、铠甲增加防御力、肩甲增加生命力、而头盔增加回复力。其中,最为神秘的饰品暂未开放,设计大大正在绞尽脑汁设计一款颠覆玩家思维的饰品。

【缘分装备,触发提升英雄实力】

游戏内还有和英雄产生缘分的装备,例如和空灵机甲产生缘分的魔能套装(魔能机壳、魔能火炮、魔能铠甲、魔能头盔),缘分装备可以大幅度提升缘分英雄的实力,让玩家畅游魔兽萌萌哒的世界,无人可挡。

【装备强化,英雄战斗激情热血】

作为游戏中的装备,同样可以通过强化提升自己的品质。在《魔兽萌萌哒》当中,装备强化最高等级为80级。其中,强化装备需要消耗金币以及其他装备,游戏中有普通经验球、白银经验球、黄金经验球3种经验球提供高额的经验供装备强化时消耗。

全手势操作动作手游,开启3.0卡牌时代!最萌系“燃烧远征”RPG手游《魔兽萌萌哒》正在向大家发出召唤,渴望荣誉与创造辉煌的勇士们正在涌入。来吧!勇敢的战士!拿起你的燃烧之刃、召唤自己的伙伴,一同闯荡这个热血澎湃的世界!为荣誉而战!而自由而战!

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4451

关键词:魔兽萌萌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