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双陆坊怎么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在《天下HD》中,人物达到43级之后将开启双陆坊玩法。双陆坊玩法消耗爱心值,爱心值通过建木之森玩法好友浇灌来源获得。
天下hd
天下hd

在《天下hd》中,人物达到43级之后将开启双陆坊玩法。双陆坊玩法消耗爱心值,爱心值通过建木之森玩法好友浇灌来源获得。

双陆坊介绍

在九黎城中找到苏纤纤,对话进入双陆坊副本双陆。

进入副本场景之后,点击右下骰子开始,任务根据骰子书前进获得奖励双陆。

奖励有稀有元魂魂魄、各类宝石、代币强化石、金钱、经验等等。双陆。

奖励奖励

若没有爱心值,可以消耗元宝代替,20元宝1次,上限为15次/天。

家园生产或副本的材料可以用作喂养原料,神树成熟次数达到要求之后会升级为更高级的神树。

另外对建木进行喂养,可以获得爱心值,爱心值作用于玩法双陆坊中。


关键词:天下HD,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