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之旅《欧巴!带我去冒险》特色玩法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欧巴本来就是一个很萌的称呼,双唇一碰,唇齿相依,喊起来都带着暖暖的爱恋。
欧巴!带我去冒险
欧巴!带我去冒险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欧巴本来就是一个很萌的称呼,双唇一碰,唇齿相依,喊起来都带着暖暖的爱恋。首款轻动作轻松冒险手游《欧巴!带我去冒险》在这个冬天演绎一场温暖的冒险之旅,特色玩法更是精彩纷呈,竞技场切磋、角斗场比拼、地下城勇斗,活动副本奖励丰厚……其实我们只想告诉你:有你不孤单。

【竞技场】

玩家等级达到15级时,将会开放竞技场地图。单次胜利会获得荣誉和勇气点数,即便失败了也会有一定的荣誉和勇气。然后根据每日排名情况会给予大量荣誉、勇气和钻石奖励。同时也不要忘了设置自己的防守阵型,以防别人来挑战。

【活动副本】

等级达到12级,活动副本就开启了。共有金币藏宝地、经验训练营、装备秘境、日之秘境、月之秘境、星之秘境六个副本。而每个副本都有简单-普通-困难等几个难度。每天每个副本都有两次完成的机会,记住,是完成的机会,如果失败的话,是不算次数的。

【地下城】

开启地下城是要有触发条件的,通关普通或精英副本时有一定的几率召唤地下城BOSS进行战斗。每次战斗结束后会根据造成的伤害给予一定的积分,BOSS死亡时也会有积分奖励,召唤者、击杀者和伤害第一的会有额外的积分奖励。

【角斗场】

不同竞技场的一对一单挑,角斗场更有一种“打擂台”的感觉。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战力和积分匹配对手,每日可挑战10次,战斗胜利后可继续选择对手挑战,不扣除次数,不会恢复生命值。失败会扣除1次挑战次数并重置玩家血量,胜利不扣除挑战次数,失败后次数减一,扣完为止。

【温暖冒险之旅】

数十童话大陆光怪陆离,近百动漫人物呆萌助阵。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再现时间静止超能力;冰雪女王艾莎公主,冰封魔法hold住全场;哈利赫敏再施魔法,挥动法杖抵御邪恶力量;善良美丽白雪公主,召唤骑士军团冲锋陷阵;更有萌蠢阿宝、杰克船长、火舞姐姐等更多伙伴等你来带走!


关键词:欧巴!带我去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