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为王《火线三国》阵型大公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7
【便玩家游戏11月07日消息】全新策略动作卡牌手游巨作《火线三国》是一款MOBA+3D类型的游戏。各位游戏大神们如果接触过PC端大作刀塔、LOL等,就一定不会对MOBA陌生,是的,所谓MOBA,就是指这一类游戏,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
火线三国
火线三国

【便玩家游戏11月07日消息】全新策略动作卡牌手游巨作《火线三国》是一款MOBA+3D类型的游戏。各位游戏大神们如果接触过PC端大作刀塔、LOL等,就一定不会对MOBA陌生,是的,所谓MOBA,就是指这一类游戏,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在解释了对于《火线三国》类型的定义以后,相信大家对于游戏迅速成为玩家手中爱不释手的指尖“玩物”,便可以理解。在游戏中PK其他玩家,除了自身对于武将的升级,更需要排兵布阵、运筹帷幄,这种诱惑力,可不是随便哪款游戏就可以给及的。
强化优势,阵型初见

随着玩家在《火线三国》里逐渐提升自己武将的角色等级,系统也会同时开放解锁不同的阵型。这可是《火线三国》着重向玩家介绍的创新玩法。全部上场的5名武将可以按照放置位置不同,形成不同阵型。如初级偃月阵、初级锋矢阵等。以初级偃月阵为例,把自己武将按照阵型要求摆放好吧,可以直接提高全体武将的命中率5%呢,这是一款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阵型。非常适合初级且武将实力还在养成中的玩家使用。

《火线三国》阵型选择 致胜关键

合理搭配,强阵来袭 
既然已经为玩家考虑到不同的阵型会出现不同的效果,那么《火线三国》当然也会考虑到根据各位主公上场武将们的属性,最大化优化阵势系统,做到事半功倍。在系统设定的阵型上,会分为物理进攻、法术防御等类型,细心观察好每个阵型的说明,看清楚准备上场武将的属性,法术系搭配法术防御阵型(车悬阵),让武将属性和阵型相契合,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才是王道。而策略游戏的魅力也就在于此了。游戏中,如果玩家觉得自己目前使用的阵型在进行游戏时非常吃力,可以在下次进行游戏前,更换阵势,随心所欲,增加更多趣味性。作为强策略手游,《火线三国》让大家在感到劲爽PK乐趣时,更能体验到需要靠自己思考安排才能获得胜利的快乐。不得不说,游戏的制作者们在这里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各位玩家小伙伴们要用心体会哦。

《火线三国》矩形不懂 提升防御战术抵抗各不相同

矩阵驾到,谁主沉浮  
对于桃园三结义的典故,作为三国迷的玩家们肯定不会陌生。三国中,刘备、关羽、张飞三人的兄弟情谊让人难以忘怀。在我们的阵型中,桃源三兄弟的再聚首一样让人感慨。如果玩家手中的帅属于蜀国,在统率上,形成蜀国的加速光环,提高我们蜀国的武将们的攻击速度50%,速度上的提升对于与敌军对峙的好处自然不言而明。这些加成具体会根据选择的帅来决定,如果我们将帅换成董卓,则相应的统率会变成暴机光环-群雄,即使光环内己方群雄武将的暴击率提高。玩家在选择好阵型后,一定要仔细选择排出的武将,力求将统率和武将的属性搭配好,获得最大的战斗力。

《火线三国》鱼鳞阵加连携加成

指间三国,共话成败 
优秀的制作团队,成功的发行理念,《火线三国》一经推出立即火速抢占手游市场,雄踞一方天下,一如千百年前厮杀的三国,乱世下英雄争霸,群雄割据。在越狱渠道几乎让玩家挤爆服务器的三国力作正在召唤着更多的玩家,加入这场不一样的三国之战。创新的自动战斗加上手动释放技能的玩法、强策略引导的阵型系统,都让玩家体会更深的游戏乐趣,融入大制作做出的大三国世界。快快加入这款全民喜爱的手游卡牌力作吧。动动手指,到底你将成为三国中的谁?是乱世枭雄的曹操?还是挥斥方遒的诸葛亮。尽在不一样的三国手游,不一样的《火线三国》。


关键词:火线三国,咸鱼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