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珠和砖块的团战游戏《BB弹》体验街机消除

《BB弹》体验街机消除

来源:官方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9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还记得童年珍藏在饼干盒里的五彩弹珠吗?还记得放学后路边街机玩的砖块游戏吗?由掌游天下官方代理的休闲MINI游戏《BB弹》将童年回忆于指尖重现。简单的操作、巧妙的创意、奇特的画面、魔性的效果,带你回归最纯粹的游戏乐趣。简单的操作却有无穷的变幻,瞄准角度,一起来打碎所有的方块吧!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还记得童年珍藏在饼干盒里的五彩弹珠吗?还记得放学后路边街机玩的砖块游戏吗?由掌游天下官方代理的休闲MINI游戏《BB弹》将童年回忆于指尖重现。简单的操作、巧妙的创意、奇特的画面、魔性的效果,带你回归最纯粹的游戏乐趣。简单的操作却有无穷的变幻,瞄准角度,一起来打碎所有的方块吧!

无限反弹 魔性畅玩

就像旧式游戏机里的打砖块,《BB弹》拥有十足的可玩性。游戏内小球通过不断的物理反弹来消除砖块,每一回合结束砖块就下降一层,触底则Game Over,而你的目标就是要把所有的砖块都打碎!45种不同造型的弹珠超越你的想象,一弹一碰间,利用反射原理,让弹珠在方块之间来回反弹,只要你的技巧足够强,就能够一直玩下去,创造更高分。随着游戏的进行,弹珠数量不断增加,看着弹珠不断地在砖块之间反弹!反弹!反弹!十分的有满足感!游戏中还可以抽取各种唤起你童年记忆的弹珠,如棒球——甲子园、篮球——Slam Dunk,有的传奇弹珠有华丽的特效与特殊的打击功能!利用好游戏的道具和墙壁形成的封闭空间,让小球按照最佳路线反弹,可以最大效率打碎方块。

极简操作 极致乐趣

游戏的操作极其简单,一只手就能玩。只需选定好发射角度,然后用手指按住屏幕向后拖,像弹弓一样,松开手指,弹珠就会朝你预定瞄准的方向发射出去。小球被弹射出后就可以感受物理效应的强大乐趣了,被小球碰到的砖块数字都会减1,砖块的数字减至0则被完全消除,看着小球在砖块与墙壁间高速穿梭碰撞,蹦来弹去,弹射的快感、消除的成就感,数字500的砖块一回合就KO,爽得酣畅淋漓!

巧用道具 惊喜碰撞

游戏内设置了4种道具,加号道具使得下一回合小球的数量加1,善用加号道具会有更大的收获。金币则是摇球需要。而双向箭头道具可以让整行或整列砖块数字减1。三向箭头可以让小球从不同方向反弹出去,四散乱弹,延长球在空中弹跳的时间,增加撞击次数,此项道具使用得当可以形成小球四散分开的“乱局”,这个时候我们就正好趁水摸鱼啦,趁势一次性消除多个砖块。这两个道具都可以大大提高小球消除的效率,实在是令人惊喜!借助这些游戏道具,一大串小球在手中弹射而出,尽情享受疯狂碰撞的超级快感吧。

萌动奇趣 造型随心

《BB弹》内提供超过45种造型球,将来还会加入更多有意思的元素,脑洞大开异次元连接绝对让你又惊又喜。一局游戏结束后可以用扭蛋机获得一个新的造型球。造型球的直径有大有小,除了系统默认的小白球直径为4MM,从游戏内直径为19.32MM的最大号造型球到直径只有0.79MM超级迷你型,应有尽有。小球身手敏捷穿越缝隙,大块体格健壮Bang-bang撞击,各有千秋。有的传奇弹珠还有华丽的特效与特殊的打击功能哦!“汉堡”、“小熊”、“龙珠”等等造型的弹珠不一而足,满满的奇趣Q感,萌动可爱。不喜欢那么扔扔方块吧,总之,随时随地弹弹弹,挑战自己,享受极致乐趣。

时尚、超平滑的多彩图形呈现出一个绚烂多姿的新奇世界,魔性的音效、奇特的画风,实在是轻缓减压的必备良品。站着玩、坐着玩、蹲着玩、躺着玩,弹珠和方块的星球大战,尽在《BB弹》!

关键词:BB弹弹珠,BB弹砖块,BB弹团战游戏,BB弹街机,BB弹消除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