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主播 > 正文

“蛇精男”高价签约全民直播 首播却传病重噩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7日消息】昨晚,最具争议的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在微博中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刘梓晨面色苍白,他透露自己“最近生病了,病得还很严重,非常蓝瘦,香菇”,表情比蓝瘦香菇哥还要蓝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7日消息】昨晚,最具争议的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在微博中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刘梓晨面色苍白,他透露自己“最近生病了,病得还很严重,非常蓝瘦,香菇”,表情比蓝瘦香菇哥还要蓝瘦。不过即便病重,刘梓晨还是不改妖艳本色,调戏观众“我知道你们很想我,明晚我会在全民直播与大家见面,你们一定很久没看过我直播了”。据悉,近期刘梓晨高价签约全民直播,签约费高达千万级别。乐极生悲的是,传闻刘梓晨近期重病,远赴美国接受治疗。不过又有说刘梓晨去美国是做整容鉴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谈起刘梓晨,大家首先想到他那蛇精般的脸,以及傲娇张扬的个性。网友们对于他的态度总是不接受,甚至是排斥。刘梓晨一直在大家的谩骂声中度过,默默的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言语暴力。近日,刘梓晨似乎受够酸民怀疑他整型,发博声称自己没有整容,还找海外知名整型专家做鉴定,放话过几天后会放上鉴定影片,以刷清自己长久以来的冤屈。

不过远赴美国的刘梓晨,还没证实自己的整容鉴定,就先病倒了,也是大写的心疼。今晚直播中让我们问候下这位宝宝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