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最后的召唤ESG电竞大奖赛冬季赛开战在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1
【便玩家游戏11月21日消息】今冬最强赛事,即将引爆!4399“ESG”电竞大奖赛携《生死狙击》、《火线精英》、《枪战英雄》三大游戏,打响冬季赛!

【便玩家游戏11月21日消息】今冬最强赛事,即将引爆!4399“ESG”电竞大奖赛携《生死狙击》、《火线精英》、《枪战英雄》三大游戏,打响冬季赛!

昨天,《枪战英雄》结束了本次“ESG”冬季赛的报名,同时展开海选。从11月1日至11月25日0点,参赛玩家成功报名后,在海选时间内,遴选游戏内全服竞技排位积分榜靠前的玩家,双端各计40名。其中,参赛选手32名,替补选手8名,进入淘汰赛。而这,只是刚刚开始,淘汰赛、突围赛、晋级赛将陆续开赛。最终成功晋级的8名玩家,即可获得4399ESG电竞大奖赛冬季赛线下决赛的资格!

《生死狙击》第四届线上战队赛则将于明天截止报名。成功报名的参赛战队将通过线上选拔赛获得线下决赛的比赛资格。线上选拔赛分为赛区选拔赛和全区淘汰赛两个阶段。11月26日-11月27日为赛区选拔赛,12月3日-12月11日为全区淘汰赛。最终胜出的四强战队,将有资格参加4399ESG电竞大奖赛冬季赛的线下比赛,决出本次战队赛的总冠军,挑战万元现金大奖!

《火线精英》单挑进阶赛(第五季)则将于明天(11月22日)开始比赛报名阶段。四十八强报名时间:11月22日-11月28日12:00。替补报名时间:11月28日12:00-12月1日 12:00。届时,符合资格的参赛选手可不要忘了及时报名哦!最终,由48位选手中选拔出的10强玩家将获得前往厦门参加4399ESG电竞大奖赛冬季赛最强线下角逐的入场券,和一众高手们面对面,为荣誉而战!

各个游戏的比赛规则详情可以移步各游戏官网查看哦,《火线精英》也将于明天开放比赛报名,不要错过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