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4399ESG】2020冬季赛收官,决赛精彩内容回顾!

来源: 作者:4399 时间:2021-02-05
1月30日至1月31日,4399电竞大奖赛(ESG)2020冬季赛总决赛如期举行。《4399生死狙击》《4399火线精英》《4399三国杀》三款参赛游戏轮番轰炸,火力全开!小伙伴们一起在比赛直播中见证了3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巅峰之战圆满收官!

130日至131日,4399电竞大奖赛(ESG2020冬季赛总决赛如期举行。《4399生死狙击》《4399火线精英》《4399三国杀》三款参赛游戏轮番轰炸,火力全开!小伙伴们一起在比赛直播中见证了3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巅峰之战圆满收官!

4399电竞大奖赛(ESG2020冬季赛直播专题页:https://www.4399youpai.com/saishi/yp/esgbs/djs8

4399生死狙击》第十二届线上战队赛比赛结果:

130日,4强战队首先进行的是42半决赛的比赛,两两对战。“共赴(1)PK“贪欲(1)”,比分2:0;“BJ.ArClub(1)PK“皇城(1)”,比分0:2。半决赛的两支晋级队伍均以绝对的优势胜出,本次冠军便将在“共赴(1)”和“皇城(1)”两支战队中产生。在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之后,“共赴(1)”最终以2:1的成绩摘得桂冠!而皇城(1)在决胜局中惜败,屈居亚军。

《三国杀》第四届身份争霸赛比赛结果:

130日,《4399三国杀》第四届身份争霸赛的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比赛结果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决出三甲,分别是冠军“才华横溢门槛”、亚军“Melody丶夏栀”、季军“食花饮雪”。经过一个月的角逐,玩家“才华横溢门槛”通过重重选拔,在决赛过中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夺得第四届身份争霸赛冠军。我们共同见证了新王的诞生,但传奇永不落幕,新赛季我们再聚首!

4399火线精英》第八届战队争霸赛比赛结果:

131日,42的比赛分别是“暮色年华”战队对抗“雨落听风”战队,以及“上川”战队对抗“遇见”战队。赛况焦灼,最终进入决赛圈的两支战队“暮色年华”战队和“遇见”战队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强强对抗,谁将胜出?这里真的要恭喜一下电信四区“遇见”战队啦,凭借出色的操作,成功将冠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代入感太强,都快以为自己夺冠了呢!咳咳,回归正题,4399电竞大奖赛(ESG2020冬季赛巅峰之战终于圆满收官啦,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和战队的参与,感谢场外小伙伴们的见证,下次比赛再见哟!

【关于ESG

ESG”全称为“E-Sports Games”,即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是4399首创的大型混合电竞赛事,是4399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大型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4399旗下的人气页游、小游戏、手游,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

 4399电竞大奖赛(ESG2020冬季赛直播专题页:https://www.4399youpai.com/saishi/yp/esgbs/djs8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