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无限法则》泰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3月9日开启揭幕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6
首届《无限法则》国际邀请赛将于2019年4月7日在曼谷举行,此次赛事也是无限法则首个世界级的电竞赛事。其中中国区预选赛将于3月9日-3月10日举行

首届《无限法则》国际邀请赛将于2019年4月7日在曼谷举行,此次赛事也是无限法则首个世界级的电竞赛事。其中中国区预选赛将于3月9日-3月10日举行,本届赛事也将首次采用TPP+FPP混合积分模式,通过中国区预选赛产生的冠亚季军将于4月踏上曼谷总决赛征途,会师世界各国的劲敌争夺首个无限法则的世界冠军。

本届赛事直邀有曾获国内首个无限法则赛事TPP冠军队伍MDY、WE、ZOO等众多国内职业队伍,历经2个比赛日16场的TPP+FPP模式混战,相信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对决将为玩家和观众上演一幕幕属于冒险家们的视觉盛宴!

首次采用TPP+FPP混合积分模式,以及单局额外奖励制度。不仅有全新的积分玩法还有选手展示个人技术的机会。

届时15支参赛队伍将通过总决赛的激烈比拼,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及中国枪王称号与总计10万的现金大奖,最终冠亚季军将代表中国出征总决赛,向世界冠军发起挑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