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虎牙烟神:国服第一万分凯皇的详细讲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大家知道凯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中得到了加强,且胜率在排位中大幅度的提升,接下来我来给各位分享一下我自己对这个英雄的理解给出铭文跟出装。

大家知道凯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中得到了加强,且胜率在排位中大幅度的提升,接下来我来给各位分享一下我自己对这个英雄的理解给出铭文跟出装。

首先咱们有三种出装,分别是边路全肉耐抗打不死系列铭文搭配:调和虚空宿命。装备搭配:抵抗鞋 火甲 反甲 极寒风暴 不死鸟 复活甲 。团战耐抗,边路对线无压力这种出装可以用在我方阵容不缺输出且对面阵容没有真伤英雄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第二种边路半肉暴击流铭文:10狩猎10鹰眼5无双祸源,出装:抵抗鞋 黑切 极寒风暴 宗师之力 不死鸟 无尽战刃。这套铭文出装能抗输出高两刀秒脆皮,强势期在三件套出来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第三种凯打野铭文:10狩猎10鹰眼5无双祸源。出装:红色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 暴烈之甲 宗师之力 无尽战刃。后期打野刀换复活甲或者名刀。

凯技能加点:主1有大点大。团战从侧面或者绕后方式进行切入,目标瞄准地方法师射手或打野。有些人玩不好凯的原因就是无脑正面冲见面就开大,看见肉也砍。这是不明智的选择,咱们如果没有侧面或者绕后方式切后排的情况可以利用闪现2技能来进行切入敌方后排。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凯的一些自己的想法如有不足请见谅。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