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LMS官方公告宣布:M17、AFR战队宣布转售S9赛季参赛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8
保存图片日前原2018 LMS夏季赛队伍「普罗电竞股份有限公司Team AFRO(AFR)」及「麻吉电竞有限公司Machi Esports(M17)」

保存图片日前原2018 LMS夏季赛队伍「普罗电竞股份有限公司Team AFRO(AFR)」及「麻吉电竞有限公司Machi Esports(M17)」向LMS联盟委员会提出参赛权转移申请,经过与原厂Riot讨论及审核后,确定两队成功转售2019 LMS春季赛之参赛资格。

承接「普罗电竞股份有限公司 Team AFRO(AFR)」参赛权的是中国香港鱼跃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队伍名称为「Dragon Gate Team」,简称DG。

买下「麻吉电竞有限公司 Machi Esports(M17)」参赛资格的则是「阿尔法电子竞技俱乐部Alpha Esports(ALF)」。

欢迎以上两支战队加入2019 LMS 春季赛的行列,同时也在此宣布2019 LMS 春季赛的八支参赛队伍分别为:「ahq eSports Club(ahq)」、「Alpha Esports(ALF)」、「Dragon Gate Team(DG)」、「Flash Wolves(FW)」、「G-Rex(GRX)」、「Hong Kong Attitude(HKA)」、「J Team(JT)」以及「MAD Team(MAD)」。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