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Peanut暴打老东家,连Deft都带不动KZ,四个水银让Pawn直接自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7
今天12月26号英雄联盟KeSPA杯八强赛,由KZ战队对抗GEN战队。

今天12月26号英雄联盟KeSPA杯八强赛,由KZ战队对抗GEN战队。KZ战队在MSI之后陨落,一蹶不起,直到转会期才进行了重组,还好找到了中单Pawn和下路Deft来挑起大梁,上野位置由替补接任。而身为S7冠军的GEN战队在S8止步十六强之后,也有多名主力出走,后来有了打野Peanut的加盟。Peanut之前是KZ战队的,但因为不适应版本,沦为了“小刷生”,现在迎上老东家KZ他会有怎样的发挥?KZ打野Cuzz之前是小花生的替补,这次两人见面,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看看双方阵容。

KZ战队:厄加特、EZ、塔姆、蚂蚱、螳螂

GEN战队:阿卡丽、牛头、佐伊、卡莎、盲僧

开局KZ中上对线比较被动,而Peanut盲僧在5分钟时毫无压力地偷下了火龙。但后来GEN佐伊的蓝BUFF被反了,没办法推线,又直接出了水银,战斗力偏低,开始被蚂蚱推线压制。

于是在10分钟时GEN上单阿卡丽游了过来,佐伊提前破盾,再用E技能睡住蚂蚱。Pawn蚂蚱往野区交了一个毫无意义的闪现,再往塔下跑,但还是难逃一死,送给了GEN阿卡丽一血。

之后KZ战队找机会拿下了峡谷先锋,而GEN战队也击杀了土龙。Deft的EZ对线打出了比较大的优势,在14分钟之前推掉了下路一血塔。

15分钟GEN四人蹲伏野区,逮到了KZ塔姆,塔姆闪现都没交就挂了;KZ螳螂跳进人群想偷伤害,结果被GEN盲僧一脚踢死。KZ战队试图反打,但GEN佐伊交出治疗术救下牛头,Deft也没能追上残血阿卡丽。

之后双方换塔,KZ双人组在上路被抓,开启了一波混乱的团战。此时双方辅助互换,KZ厄加特丝血逃跑,留下蚂蚱EZ螳螂三人没有留人能力,KZ战队不甘心这样离开。于是GEN卡莎突然从草丛里闪现出来秒掉了EZ,KZ螳螂也没能换掉卡莎,最终KZ战队打了一波3换1的团战。

24分钟GEN战队打火龙,KZ战队试图来接团,结果KZ厄加特被打残,塔姆直接被秒,KZ战队只能落荒而逃。26分钟GEN战队打大龙,KZ战队来晚一步,也没有留人能力,只能目送GEN五人潇洒而去。

之后GEN战队靠着大龙BUFF分推,四人都出了水银,牛头也有大招解控,因此KZ蚂蚱完全没办法开团,只能目送中下两路。

29分钟GEN战队打大龙,KZ战队还想过来探情况,结果被飞脸强开,两人阵亡,挡不住五人加两路超级兵的推进。最终GEN战队轻松摧毁了KZ战队的基地,赢下了第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KZ战队完全被GEN战队暴打,从对线到打团都是被碾压,中上被压刀,打野Cuzz螳螂梦游,Peanut盲僧控下了四条小龙,各路反蹲支援完爆了Cuzz,充分说明了自己当初能在KZ稳居首发的原因。

而Deft赛后抿着嘴,表情凝重,作为最被看好的LCK下路,他对线打出了巨大优势,结果根本带不动KZ战队!KZ上路厄加特打不过阿卡丽,打野Pawn玩了个蚂蚱当混子,结果对方的四个水银让Pawn直接自闭,整场比赛如透明人一般,根本没有放大的机会,团战缺少控制没法打,EZ加蚂蚱的混中混组合也完全没有足够的爆发伤害。

目前双方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KZ战队还能调整好状态吗?让我们期待比赛的开始。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