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黄金左手很强,但曾经有一个胖子,以钻石段位吊打王者段的小左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大家好我是老羊,黄金左手是当下数一数二的国产中单,这点从德玛西亚杯上就能看出来,国产的中单没有是多少强势的

大家好我是老羊,黄金左手是当下数一数二的国产中单,这点从德玛西亚杯上就能看出来,国产的中单没有是多少强势的,LPL出了很多出色的AD这大家都知道,并不是咱们赛区盛产AD,而是咱们赛区一直对下路投入的精力和注意力比较多,反而忽视了上中两条线,其实如果能把这种观念扭转一下,还是可发现很多厉害的上中选手的,在现在这种多核心输出的版本,更加注重上中两条线的对线实力,所以这也是IG的强势之处,因为IG的上中是整个LPL乃至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四保一这种战术是没法站住脚的。

黄金左手Knight是由PDD这个电竞黄埔军校校长培养出来的,准确的说黄金左手是从YM战队培养出来的,YM真的是给LPL输送了不少的人才,比如小明、宁王、小虎等等都是从这支战队被发掘出来的,knight在德杯的时候面对rookie依然能够打出不错的压制效果,由此可见他的实力并非吹出来的,其实之前也说过了,国产中单并不是不行,只是缺乏关注所以才会比较少。

knight在很早的时候就打上了韩服的王者,甚至排名很靠前,但是就是这样一位选手却被一个钻石段位的胖子虐了,这就要提到另外一个知名选手了,他就是曾经LGD的中单,被称为LPL第一中单的韦神Godv,这个曾经被誉为和faker五五开的男人在当时的影响力是很大的,他的打法自信而且很细腻,相信不少人都记得那个在龙坑的维鲁斯,在和OMG打完一场团战以后,在龙坑极限距离的一个盲Q击杀了草丛里的盲僧拿到三杀。

knight现在依旧能登顶韩服,但就是这样一个选手被当时还在钻石的韦神打得出不了塔,可能因为队友的关系心态爆炸了,但是毫无疑问韦神在当时的打法足够自信,而且他的自信建立在实力之上,当时很少有选手敢像他这么玩的,但是无奈被一个反向的Q嘲讽到退役,现在网上搜韦神立马就会出现反向Q的标签,其实他本身对LOL的热爱还是在的,就算现在转战吃鸡但是前段时间也玩了两把LOL,LPL失去一名出色的中单选手,还是很可惜的。

各位小伙伴觉得如果韦神没退役,那么现在LPL的局势会有何变化呢?欢迎留言互动最后希望你在退出之前点个赞,或者关注转发一波哦!谢谢大家!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