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曾经世界第一跳adc,imp不甘沦为训练生,他究竟会去哪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近日,有网友发现S4的冠军AD.imp悄悄地关注了JDG的官博,难道说PDD之前说得JDG正在接触的选手是imp?

近日,有网友发现S4的冠军AD.imp悄悄地关注了JDG的官博,难道说PDD之前说得JDG正在接触的选手是imp?

在S4,三星白时期世界第一ADC Imp曾在世界赛上击败过Uzi,打哭过deft,在LCK联赛中彻底压垮过Bang,甚至pray称Imp所在的下路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在S4赛季结束后,OGN大量选手来华,而imp作为S4的冠军AD,去向自然是备受瞩目。Imp也是2014年,LPL最贵韩援,传言LGD挖来Imp合同价格开到了500万!最终,他选择去到了之前在LPL中成绩并不出色的LGD,虽然大家都相信他的实力,但不得不说也着实替他捏了一把汗,生怕出线“一神带四坑”的情况。

然而,imp在s5的春夏两个赛季的表现依旧很为抢眼,尤其是到了夏季赛的后半段,他更是把把carry。一年时间,LGD从一支LPL中游队伍,一跃成 为了夏季赛新科冠军,S5总决赛LPL赛区的头号种子,这其中的功劳,毫无疑问imp占了一大半。当然,这并非是在贬低LGD其余的队员,但是在这一年的 大部分比赛中,LGD的中下都是团队核心,imp没有过人的实力,也不能担起重任。看起来,imp似乎要创造历史了,第二次进军S赛,或许将由他来破掉没 有一名选手连续获得S赛冠军的魔咒了。

但imp的人生的似乎注定就是在不断地起起落落。在S5上,LGD近乎血崩,而imp个人的表现也不尽人意,过于凶悍直接导致对线被杀,LGD就如那年的SSO一样,imp再次遭遇了止步小组赛的惨痛经历,真可谓是浮生若梦。

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S5归来后,imp却继续选择了与LGD续约,一如他在之前的采访中所说,只要俱乐部还需要我,我就不会离开。Imp将继续留在LGD,留在LPL赛区,征战S6。

S8赛季,在imp离开LGD战队后,有传言他会回到LCK联赛,但他最终选择加入WE战队。imp也分享了他加入WE战队的原因“我想在一个新的地方再次努力,”他说,“当我在寻找新队伍时,WE战队希望我加入他们。在我和他们会面后,我认为WE战队是非常好的人,所以我决定加入其中,成为他们的一员。”

但是imp在加入WE战队后,自身的竞技状态好像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夏季赛也只为WE登场两次,一场被TOP的qiuqiu单杀,一场在WE和OMG的比赛中告负。对于一名19岁就夺冠的天才选手,如今表现如此不禁让人唏嘘,S8赛季结束imp也被WE下放,沦为练习生。

imp曾经在RNG夺得MSI冠军时谈到说,“中国有很多优秀的队伍和选手,我会找到自己的初心,重新出发并且尝试做到最好。”

不管JDG最终会不会选择imp加入队伍,还是希望imp能够找回并保持自己初心,重新回到赛场,为粉丝和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