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他们曾经是职业选手,甚至世界冠军,最终却自己毁掉自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5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从S2开始至今,各大战队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的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从S2开始至今,各大战队涌现出了无数的优秀的职业选手。英雄联盟能拥有现在不俗的影响力,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由于这些职业选手。其中,最具有代表的就是EDG战队的厂长跟RNG战队的UZI。他们的影响力足以称得上LOL中的半壁江山。试想一下,假如厂长跟UZI全部选择退役,恐怕LPL的观众要少很多很多。但是这其中,也有一部分选手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却慢慢的让自己在其中迷失,最终销声匿迹。

Top1. Korol

Korol是一个天赋很强的上单选手。当初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位LPL的职业选手,曾经跟随EDG拿过MSI的冠军。一手纳尔的如来神掌技惊四座,震惊世界,被称作“童无敌”。当时被无数人看好,认为是LPL未来的上单希望和牌面,收获了一大批的“老公粉”。但是他在巅峰时期,突然被下方替补,然后看起了饮水机。当时所有的人都认为是EDG官方雪藏了Korol,“雪藏”一词也是因他而来。粉丝们纷纷去质问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经理和老板,但是后来随着时间推移,大家才发现是Korol自己放弃自己,很多电竞媒体报道指出Korol混日子的行为,自己不去努力训练,如今连LDL的战队都不给korol首发位置,想要证明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Top2. Imp

Imp是在当年S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Samsung White夺冠之后作为冠军AD被买到LPL的大牌选手,素有“世界第一老鼠”之称。初到LPL的时候也展现出了自己作为冠军AD应有的实力和水平。但是随着时间推移,LGD战队状态的持续低迷,以及Imp和PYL一个比一个混的表现。再加上被粉丝们的捧杀,毕竟当时赢了Imp强,输了自然有淘宝权和韦神背锅。导致整个战队的发展越来越走下坡路。一直到现在,LGD战队完全失去了LPL的强队该有的实力和表现。Imp这个天才少年也越来越再难以被人提及。

Top.3 TBQ

淘宝权(TBQ)是LPL少有的盲僧大神,当初在LGD战队的时候,算是战队的主力,经常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但是在S5 LGD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上遭遇滑铁卢之后,再回LPL就变得异常的低迷,不知道是被打懵了还是被粉丝们喷自闭了,导致最后不得不离开了LGD战队。从LGD离开的时候实力还是有的,OMG战队及时给了TBQ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OMG战队打出了一定的名气,但是第二年又直接抛弃了OMG战队,投身LPL下属的联赛,直到现在,慢慢的销声匿迹,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其实电竞作为一个新型的行业,职业选手和我们普通的公司职员来说没什么区别。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行业都应该兢兢业业的认真的工作,如果抱着混日子的心态,或者拿着过去的荣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去努力,最终都会慢慢的被这个行业抛弃。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些充满遗憾的职业选手们怎么看?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