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7.20新版本强力辅助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3
DOTA2自从7.20版本更新以来,强势的大哥各种突起。往往一开始选阵容就是各种大哥秒抢,PA、剑圣、虚空、小鱼等等大哥似乎都很强势

DOTA2自从7.20版本更新以来,强势的大哥各种突起。往往一开始选阵容就是各种大哥秒抢,PA、剑圣、虚空、小鱼等等大哥似乎都很强势,这样一来,对自己没那么自信,或者没有抢到大哥的情况下。以下推荐几手强力辅助,一样可以稳步提高胜率。强力上分。

1、天涯墨客

墨客的三个小技能都是极其强势的技能。而线上辅助的话,墨涌简直就是神技了,配合一些冲脸的三号位英雄如人马、大鱼人或者一号位的PA和小鱼都是线上强势的组合。而墨客的其它两个小技能,一个命运之笔,伤害很高而且带减速。一个幻影之拥,沉默还带有伤害。而打到中后期的时候,墨客的大招缚魂更是神技,配上巫妖的、PA的双镖甚至巫医的摇摇乐,输出都是十分的爆炸。所以不知道选什么酱油时,墨客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2、巫妖

由于7.20版本反补兵不再加经验也是增加金钱。所以,巫妖的三技能重做成为了阴邪凝视。算是一个小控制,被巫妖瞪一眼就会向巫妖走过去。但是真正让巫妖在线上强势的是冰甲的重做。

这个技能可以竞争这个版本最好的辅助技能了。不仅有减伤,还能每隔1秒释放一次“震荡”,这个震荡的伤害最高有50点,如果能把伤害打满,还是比较可观的,被震荡波及到的单位将会受到最高35%的减移动速度效果。作为辅助而言,就这一个技能就能让你带着大哥一路压制对方。

3、上古巨神

大牛现在就是线上的锤人很是凶残,先祖之魂提升攻击、护甲和移速。前期保人真的是十分的强硬,基本上没有几个英雄能和收回魂的大牛对A的。因为护甲机制的改变,大牛护甲的提升更加的显著,中期出个刃甲。甚至没有几个敏捷英雄敢直接去A刃甲大牛的。再加上大牛的自然秩序光环和爆炸的大招,你值得拥有。

4、莱恩

莱恩一直以来都是很强力的辅助,有羊有插有吸蓝,以前堪称是各种打切入的大哥的克星。比如说PA、小鱼之类的。新版本更新之后,莱恩更是增加了一个大招杀人(3S之内)之后增加伤害50的BUFF。一个大招+50伤害。中期找节奏点多开开雾,伤害很快就能叠加起来。后期要是能偷个A帐,大招伤害也是团战中一个爆炸输出。

5、不朽尸王

不朽尸王一直是团战的桥头堡英雄。新版本不朽尸王的大招由伤害加深改成了百分比的生命伤害。更是加强了尸王大招的强度。而且新版本总体来说,节奏在变快,团战到来的时间也提前了,而尸王的墓碑一直是团战中IMBA的存在。所以选择尸王自然是没错的。

6、巨牙海民

海民在新版本中也是有一个技能的重做。冰封魔印被替换为摔跤行家。是可以开启的光环效果。持续5秒。使受作用的敌人被攻击时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25/50/75/100点,并且被减速75%,持续0.5秒。这个技能的出现使得海民在线上进一步的强势。配合冲脸流是更加的得心应手了。反正只要是冲脸流阵容加上一个海民,人人都是摔跤行家。

7、暗影萨满

小y和莱恩一样也是控制爆炸的辅助英雄。但是小y更强势的是大招的推进功能。现在的小y拥有全游戏远程英雄中最高普攻以及前期的苍穹震击的高爆发,同时小y新版本大招有一定的改进,空插十分的容易。到6之后的线上单秒能力很强。而且如果中期不顺利,小y甚至可以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单带一路线,别人如果不及时回防,小y的推进也会让他们吃到苦头。

8、祸乱之源

Bane作为一个水桶腰的存在,从上个版本就一直是强势辅助的代言人。新版本Bane重做了虚弱。变成了向一个敌方单位施加一个负面效果,目标获得36/44/52/60%负状态抗性(使负面效果持续时间更久),并且攻击速度降低40/60/80/100。持续8秒。这个技能十分的厉害,几乎是所有敏捷英雄的克星。在加上噩梦、蚀脑和无视技能免疫的大招。Bane现在这个版本依然强势。

其实新版本厉害的、好玩的辅助还有很多,我只是例举了8个。其它包括四倍快乐的蓝胖子、砍人拿钱的赏金、版本火热的戴泽甚至是大招重做的光法。更多的英雄等着大家去开发更多的打法。所以重要的不仅仅是英雄,还有对局势和地图的理解。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和队友多多的沟通。毕竟DOTA2是五个人的游戏,好好合作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