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新版本第一辅助,有盾有控,爆发理论无限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0
日前,Dota2迎来了7.20版本发布之后的第三次调整,7.20d版本正式上线,7.20版本更新让Lich 巫妖一跃成为最热门英雄之一。

日前,Dota2迎来了7.20版本发布之后的第三次调整,7.20d版本正式上线,7.20版本更新让Lich 巫妖一跃成为最热门英雄之一。接下来就跟着作者的脚步,让我们看一下新版本巫妖是如何成为第一辅助的。

图为Dota2英雄Lich巫妖

二技能冰霜魔盾的改动,使得此技能的释放变得可攻可守,抵挡伤害的同时还能造成伤害和减速。最高高达60%的减伤效果,不管是对线期还是后期团战,都是一大利器。同时减速效果又可以配合队友留人,中期Gank是一个非常恶心的存在。

图为Lich二技能护盾

图为Lich二技能护盾

三技能由原来的献祭改为了阴邪凝视,此技能的改动增加了Lich的控制能力,不再是原来的只有软控,大大增加了Lich的Gank能力以及线上保人能力,此技能在小规模团战的残局往往能够起到奇效,但因为此技能需要持续施法,所以不建议先手使用,等队友开团或者对面开团后打后手往往效果更好。

图为Lich三技能阴邪凝视

图为Lich三技能阴邪凝视

同时,Lich的大招连环霜冻将无视魔法免疫,这对Lich的后期能力是一个比较大的加强,后期Lich往往不再是一个纯酱油角色。少了献祭后控蓝是个问题,但这并不影响巫妖在版本更新后局势中起到的关键作用。

图为Dota2英雄Lich巫妖

新版本来袭,快带上的基友包优势路双排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