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冬季冲突赛LGD不敌Liquid马桶哥德鲁伊教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今天的冬季冲突赛中LGD不敌Liquid,最终0:2结束了比赛,第一场中的德鲁伊十分亮眼,马桶哥上演德鲁伊教学。

今天的冬季冲突赛中LGD不敌Liquid,最终0:2结束了比赛,第一场中的德鲁伊十分亮眼,马桶哥上演德鲁伊教学。

说到德鲁伊,首先要面对选择的就是出装,两个流派主熊灵或者主德鲁伊。快节奏的今天已经很少见熊灵辉耀流了,大多数都是靠德鲁伊的输出。今天马桶哥就带来了爆炸输出的德鲁伊。

德鲁伊的优势到底在哪呢?首先我们从技能方面分析,灵魂链接攻击速度最高加成百分之九十,共有吸血满级为百分之七十,这使得德鲁伊参战时可以持续的高效率输出。德鲁伊10级天赋增加175的攻击距离,使德鲁伊能够找到很好的输出位置,还有熊灵的一手野蛮咆哮技能,可以说德鲁伊输出环境非常好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德鲁伊配合熊灵推塔也是很恐怖的。

在前期装备选择上,马桶哥给熊灵装备的补刀斧、圆盾有熊灵帮主线上补刀基本无压力,随后给熊灵装备了毒球和草鞋,毒球的减速配合熊灵的被动,很容易消耗对方血量并且很有机会造成击杀。德鲁伊的装备首先是7.20版本敏捷英雄常规三系带然后补假腿,为了追求更高的输出直接水晶剑,稍后补出暗灭、大炮,纯粹的输出装备,输出也很爆炸。

德鲁伊这个英雄的确很强,不过毕竟是双控手残党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啊,控人熊死,控熊人死,双控双死的同学还是绕道吧(坏笑)。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