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败给LGD后的VP经理:选手真的需要保护,我们要放个假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在昨晚的DOTA2 MegaFon冬季对抗赛中败者组的比赛中,VP对阵PSG.LGD,最终东道主VP以0:2不敌LGD,遭到淘汰。

在昨晚的DOTA2 MegaFon冬季对抗赛中败者组的比赛中,VP对阵PSG.LGD,最终东道主VP以0:2不敌LGD,遭到淘汰。

比赛结束后,俄文解说v1lat发了一条推特,表示VP该给队员们放个假了,他们需要休息。

VP的经理Roman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赞同了v1lat的看法。战队的成员们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在比赛结束后,大家会放一个长假,等待明年一月份的重庆Major开启。

随后,Roman放出了一个截图,是CIS地区粉丝对于VP 0:2不敌LGD被淘汰所发泄的不满,就跟国内战队输了之后喷子们的发言一样。Roman回应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俄罗斯主场,在那么多粉丝亲人面前比赛,输掉了比赛我们和粉丝一样难受。但是这些回复太伤人了。粉丝们的支持不应该只是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鼓励更加宝贵。”总而言之,选手真的需要保护。

不过在拿下吉隆坡Major的冠军之后,VP基本上已经稳拿TI9的直邀了。吉隆坡Major上,7.19版本最后的几场鏖战我们作为观众看的惊心动魄,作为选手来说自然打得也十分辛苦,休息一下理所当然的事。这不,隔壁Secret的鸭脖子就有先见之明,早早地向Puppey要了个年终假。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