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430再逢春暴打OG,都是TI冠军,吓唬谁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和在澳洲比赛的大妈相比,在俄罗斯的LGD明显状态一般。倒不是说LGD就不如MGB,天气对职业选手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好在Ti总是在比较暖和的时候,比如说Ti9。CN Dota才能成为Best Dota。

Convictus Esports墨尔本DOTA2职业系列赛(后简称CEG),在非积分赛事并不算很出名,Ti8之后就很早确定要办,只是迟迟没有邀请队伍,直到第一个Major结束。赛事方才开始陆续邀请,其中国内队伍Newbee卫星队MGB,DBG都是参加海选打上去的(参加的队伍大多是训练为主)。并不是说DBG和MGB不强,相对国内LGD、VG、Aster不说,EHome、KG和TR都略强于这两只队伍。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Ti8卫冕冠军OG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于赛事比较小,参加的队伍都不知名,就不一一列举了。直播在虎牙可以看,由于比赛开始的比较早龙神一般是下午才解说,B神比较随意,英文流也是动不动没有,稍显窘迫。MGB和OG的比赛还一度暂停了N+1次,反正就是不能好好看。但...

OG被MGB吊打还是有点让所有人意外,如果说是小组赛还能解释,结果OG两次被MGB锤了。如果说OG的阵容不齐而失败在Major预选上,证明了没ANA不行,这次大概就是证明了就算有ana,没有toson的OG也不行。当然,更大概率是证明OG这个卫冕冠军的衰退期实在是太快了。

在这里就不吹MGB了,感觉说多了就和讽刺Newbee一样,今年失去Kpii和kaka的Newbee成了SCCC的独角戏,新加入的cat you(下简称cat)和小书童纸面上来看并不差太多。没想到直接雪崩到海选都没声音,书面形容:半职业队都打不过。痛定思痛,小书童打了两个月选择休息,moogy意思。moogy有点被之前战术大师的A牌泄密事件影响,状态十分不好。如今的Newbee并没有找到人代替,最近几场比赛是RNG青训队的C和队内教练香蕉。

反观MGB,除了430重新回到赛场稍微有点不在状态,影响了全队的发挥。说实话,这个锅给430要怪就怪队友太看重430了,每次大妈一被打,至少2张tp看得人想笑又感动。jia god次次为保430把自己当酱油打也是完全没声音。有一说是Cat因为waixi被newbee下放,现在看来是不想让cat这位天赋新人被泯灭(笑)。

MGB赢,淡然强。比其他赛区都多的比赛让国内队伍更多的练手机会,加上今年赛制,留给新队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经历魔鬼赛区的训练,放出去也不一定是神挡杀神,MGB输给了Misk,DBG更是被非出名东南队(PG什么的)锤了。但因为比赛环境,更快调整状态和策略的必备能力让MGB脱颖而出。

MGB打起比赛和LGD相似,爱干架,喜欢救人。能够暴打og,除了430,还有3号位awen,四号位cat的亮眼发挥。当然少不了jia god,五号位protoss(普罗托斯,星际争霸中的神族,以下简称剖头士?)视野各方面和强队之间的差距也很小。哦,最最重要的是,OG这么久没打比赛,新版本改版似乎研究不够,阵容也一直变。然后够菜。

第一局MGB一贯传统,放出了og表现很好的PA,打打看。然后被虐了,接着第二局(上图)MBG用非常newbee的方式虐了OG一局,ana的敌法有一股万磁王的味道,各种被白虎单杀。也就是这局比赛og和MGB暂停了许久。第三局MGB完全就是jia神和大妈的秀,击杀拉扯行云流水,非常的nice。

赢了OG和过年一样的弹幕,非常解气。实在是代入感太强了,OG优势劣势都喜欢‘贱’,带线断兵看的非常烦,特别是其中ce6和ana,更是轮盘骚扰战术集大成者。这也是MGB赢了让所有人都非常高兴的一点,另一点就是完全不知道怂字怎么写的MGB真的应了一句话,‘都是Ti冠军,你吓唬谁嘛’。jia god被秀被打赏马上单杀打赏回去再配上一句:‘你不仅丢了脸,还丢了命’不要太应景。

当MGB获得胜利的声音在直播间客户端响起,让人不禁回想起Ti2...

正在进行的MGB和Misk冠军争夺,让我比较在意的是kpii的状态,恩。还是Tpii,似乎Newbee的问题有点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