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冬季大乱斗:三幻神全部胜出,独联体昔日霸主雄风不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早间结束了Dota2莫斯科冬季大乱斗第二个比赛日的所有比赛,最终Secret、LGD和Liquid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挺进了下一阶段的比赛,其中焦点之战LGD狂胜VP也是让相当振奋人心!

早间结束了Dota2莫斯科冬季大乱斗第二个比赛日的所有比赛,最终Secret、LGD和Liquid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挺进了下一阶段的比赛,其中焦点之战LGD狂胜VP也是让相当振奋人心!

Secret 2:1 Foward Gaming

Secret本次比赛由于带着替补来的,所以实力会大打折扣。第一局比赛Secret全面崩盘,最终30分钟被推平,本以为残阵Secret只能止步于此了,但是Forward Gaming也是给面子,第二三局直接不会打了,其中第三局更是掏出了已经没人玩的电狗,20min落后了2万经济,最后遗憾被淘汰出局。可怜“瑞士鲁迅”啊,一带四真的是难。

PSG.LGD 2:0 VP

LGD在昨天输给了Liquid之后,也是引发了国内网友的热议。当然实力上面的差距我们要认,但是Liquid最后一波虐泉真的让人很反感。今天面对VP,两队都是崇尚进攻的队伍,LGD就打的游刃有余了。第一局一套龙骑PA兔子的配合20分钟就击溃了VP的经济,27分钟VP就打出了GG。第二局比赛VP选择了小黑体系,而LGD则是船长地敌法师双核心。这局阵容上面来看VP就是1-9开,局势也确实是那样发展,15分钟LGD就领先了1.5w的经济,VP也是直接不含糊的17分钟打出GG。

Liquid 2:0 Navi

主场作战的Navi本次比赛发挥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小组赛也是在两个幻神的包围下拿到了小组第一晋级胜者组,而胜者组等待他们的是另一个幻神Liquid。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谁成想成了Liquid单方面的吊打,第一局比赛奇迹哥的PA如入无人之境30分钟带走了比赛。第二局伐木机加TB的组合更是27分钟就推平了Navi的高地,Liquid也是先一步进入最后的决赛,而独联体曾经的王者Navi的复兴之路道阻且长啊!

晚间到明天凌晨,莫斯科冬季大乱斗的比赛将会继续进行,LGD将迎战Secret战队,由于秘密的人员不整齐,相信LGD还是有相当大的机会战胜秘密的。之后他们的胜者将会和NVAI进行BO3的败者组决赛,而这两个队伍的胜者将会去和Liquid进行最后总局赛BO5的争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