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2018G联赛蓄势待发,全面开拓电竞蓝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6
电竞,正在成为一个众人热议的话题,无论是最近开展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还是高额奖金的DOTA,都会引来一大批的关注者们。回顾过去的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达到2.5亿,

电竞,正在成为一个众人热议的话题,无论是最近开展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还是高额奖金的DOTA,都会引来一大批的关注者们。回顾过去的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达到2.5亿,市场规模突破50亿,并首次出现了观赛人次突破100亿的赛事,打破了电竞史上所有已公布赛事数据纪录。

2018G联赛蓄势待发

以此为前提的条件下,电竞行业在多个维度进行不同的尝试,各类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在不断地进行。作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的G联赛自然也参与到这场赛事的浪潮中,值得一提的是,至创办至今十二年中,G联赛没有缺席任何一年。这些累积的经验,让其逐渐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年度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2018年G联赛报名开启】

电竞赛事中,围绕赛事体系及其衍生内容的价值逐步被更多的行业认可,电竞赛事观众的市场价值正在逐步体现。同时,围绕竞技和娱乐两种需求,赛事观看与参与体验成为了本届G联赛考虑的首要问题。对此G联赛进行了三大革新,迎接赛事与观众的共同升级:

【G联赛比赛项目奖励一览】

一、赛事体验革新

海选赛告别繁琐程序,以游戏《王者荣耀》为例,海选赛皆以BO1决胜,更快推进赛事赛程,大大提高选手动力。同时,在海选赛后的小组赛、16强晋级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均以BO3赛制为主,提高赛事公平性。

二、赛事门槛革新

至2017年起,移动电竞逐步走进玩家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更加青睐这种“轻电竞”的生活方式。对此,本次G联赛重磅打造六大赛事,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飞车手游》、《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等六款时下热度最高游戏覆盖全国数亿电子竞技爱好者。

三、赛事奖励革新

对比往届G联赛,本届G联赛奖金再创新高。为鼓励参赛者,G联赛还特意设立了百万奖金、千份礼包的奖项,让每个参赛者时刻保持前进的动力!

开拓电竞蓝海,力争最强赛事

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参与,也离不开职业战队通过努力赢得的国家形象,同样离不开赛事方对于电子竞技公平竞争和赛事升级做出的努力。现在G联赛已经全面开拓电竞这片蓝海,越来越多的伙伴纷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G联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状态与自有IP的培育,为赛事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更多战队得以在G联赛中得到展现的机会。

【百事可乐与G联赛强强联合】

国内外社会的认可带给了电竞行业巨大的机会,电竞产业特有的用户性、地域属性、文化行为和社交行为带动着用户消费形式和消费理念的形成和融合,逐步形成了以电竞为核心元素,行业内跨界融合的新型生态文化。在本届G联赛中,将不留余力与各行各业相互扶持,打破传统赛事中存在的部分局限。

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快消品合作伙伴:百事可乐,二次元合作伙伴:腾讯动漫,官方唯一指定外设:Akplayer、1more,独家金融合作伙伴:360借条,互动平台:百度贴吧,合作电视台:GTV游戏竞技频道、东方卫视、五星体育等。

电竞赛事的创立和维持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十二年未间断,相信在创新之下,本届G联赛能创造一番更为耀眼的成绩。搜索"2018G联赛官方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参与G联赛赢取百万奖金!

【扫描二维码报名G联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