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2018G联赛报名开启,赛事规则抢先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2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的普及,信息技术的的飞速发展,电竞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关注,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甚至走向了世界的舞台,并于近日G联赛获得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互联网的普及,信息技术的的飞速发展,电竞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关注,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甚至走向了世界的舞台,并于近日G联赛获得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大力扶持。

电竞的普及离不开各类电竞赛事的火热开展,近日,拥有十二年历史的电竞赛事——G联赛正式开始报名。本届的G联赛也遵从市场的变化将电竞项目以端游主流转变为手游主流,门槛的降低会让更多的参赛选手与观众加入其中,赛事涵盖近年来六款热门游戏,并由六款热门游戏领头组成六大赛事。《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炉石传说》等六款游戏覆盖FPS、MOBA、卡牌策略等各大游戏类型,满足参赛者的不同需求,为参赛者提供一场专业的电竞赛事盛宴。

【G联赛报名开启】

【报名在即  赛事奖金超百万】

本次赛事将分为海选赛、小组赛、十六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五大阶段。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组建战队,并在“2018G联赛”官方入口中选择相应的赛事进行报名。

王者荣耀: 冠军奖金10万,亚军奖金5万,季军奖金2万,殿军奖金1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冠军奖金20万,亚军奖金10万,季军奖金5万,殿军奖金5万

穿越火线: 冠军奖金20万,亚军奖金10万,季军奖金5万,殿军奖金5万

QQ飞车手游: 冠军奖金10万,亚军奖金5万,季军奖金2万,殿军奖金1万

炉石传说: 冠军奖金5万,亚军奖金3万,季军奖金2万,殿军奖金1万

【G联赛比赛阶段一览】

【G联赛比赛项目奖励一览】

【赛制规则抢先知】

以《王者荣耀》为例:海选赛采用BO1单淘汰赛事,其余小组赛、十六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使用BO3赛制。本次比赛将会由海选赛开始直到决赛结束,由线上比赛转换到线下比赛。海选赛这一阶段将根据报名人数的数量灵活安排赛程,最后将在众多的高手中决出24强。虽然24个名额不算少,但这一阶段的争夺仍然很激烈。闯入24强,将有资格与职业战队一起进入小组赛阶段。在这里,你将与职业高手同场竞技。小组赛阶段将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个队伍。每组成员进行积分循环赛,最终积分与胜负关系前两名获得出线资格。8个小组共产生16个出线名额。16强将进行淘汰赛捉对厮杀,最终只有四个队伍能够进入半决赛并争夺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会由官方筛选后公布赛事举办地点,最强双雄鏖战,争夺最高的荣耀,冠军将获得20万元现金大奖。每个参赛项目都有各自的比赛规则,还请各位准备报名的小伙伴登录“2018G联赛”官方网站查询详情。


本届G联赛同时也离不开各界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包括:官方唯一快消品:百事可乐,二次元合作伙伴:腾讯动漫,官方唯一指定外设:Akplayer、1more,独家金融合作伙伴:360借条,互动平台:百度贴吧,合作电视台:GTV游戏竞技频道、东方卫视、五星体育等。

2018G联赛火热开展中,为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电竞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也给选手们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只要你是游戏界的各种好手,不妨搜索“2018G联赛”进行报名,百万奖金等你争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