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2018G联赛奖金百万,6大电竞项目看点不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1
G联赛是游戏风云主办的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在长达十二年未间断的比赛中为电竞爱好者们上演过一幕幕经典瞬间。2007年,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

G联赛是游戏风云主办的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在长达十二年未间断的比赛中为电竞爱好者们上演过一幕幕经典瞬间。2007年,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东方明珠新媒体)主办制作了中国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简称为G联赛(G.League)。2018年,G联赛再度归来,剑指顶级电竞赛事。

随着电竞的发展,越来越多产业选择与电竞赛事开展合作。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百事可乐,在本届G联赛中,将与其强强联手布局电竞产业生态,共同构建良好的赛事体制,打造全民级赛事。


【百事可乐与G联赛强强联合】

不止于百事可乐,更多的合作伙伴向G联赛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二次元合作伙伴:腾讯动漫,互动平台:百度贴吧,官方唯一指定外设:Akplayer、1more,独家金融合作伙伴:360借条,合作电视台:GTV游戏竞技频道、东方卫视、五星体育等。合作伙伴和赛事之间的强强联合,将会把G联赛推上再一个顶峰。

 

【G联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本次比赛中将包含六大赛事,全面覆盖电竞用户,让熟悉MOBA、FPS、卡牌、竞速等多种游戏类型的玩家有一席战斗的舞台。此外,本次G联赛奖金更是突破自身历史最高,达到了累积百万的高额奖金。这里不仅有高水平职业战队的巅峰对决,也有平民英雄将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机会与一众电竞明星一较高下。

体育源于游戏,电子竞技的发展也如出一辙,是游戏发展的高级阶段,电子竞技的竞技性和对抗性等种种特点,无一不展示了他体育运动的本质。G联赛作为延续十二年的电竞老将,对于电竞赛事各类细节的处理经验,远远胜于大部分赛事。在本次比赛中比赛分为海选赛、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先由线上出发,最终各位优胜者将会师线下展开新一轮的角逐。

最终将会采取线下线上相互结合的比赛模式,让更多人体会到电竞赛事带来的荣耀和热血,让电竞的竞技性和对抗性展现在观众面前。此外,G联赛更有你想不到的巨额奖金等待王者的降临,各项赛事的冠军奖金尤其丰厚。现在参与报名,也许奖金就会花落你家!

在电竞大潮的今天,G联赛重磅打造六大赛事项目,通过《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炉石传说》、《穿越火线》等游戏,打破线下线上之间的联系,将电竞热情传达给观众和选手,让更多人投身到本届G联赛当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