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PGI今日开赛,全民蓝光10M直播,更有小智、QM战队全程解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5
7月25日众所期待的PUBG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即将开赛,20支顶级战队将在四天的时间里,为绝地求生赛事的最高荣誉而战。全民直播特此邀请主播小智、QM战队队员,以他们自身对绝地

7月25日众所期待的PUBG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即将开赛,20支顶级战队将在四天的时间里,为绝地求生赛事的最高荣誉而战。

全民直播特此邀请主播小智、QM战队队员,以他们自身对绝地求生的理解解说PGI赛事,小智对游戏的理解可以说是出类拔萃,其中以英雄联盟最为出众;QM战队队员作为职业选手对这次解说绝地求生比赛肯定有更加犀利的分析眼光,相信也会很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全民直播作为领跑国内绝地求生赛事的直播平台之一,并且拥有丰富的绝地求生赛事直播经验,近一年来举办、直播了大量的吃鸡赛事,如全民贺岁杯、PUBG澳洲子默邀请赛、全民QSL明星邀请赛等多个专业赛事。

本次全程直播PGI赛事,全民将以全网最优质的10M蓝光品质直播,让所有观众看清选手们的每一个操作细节及战斗画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