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2018粤港澳大湾区(龙岗)电子竞技新文娱论坛在深举办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 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8日,由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广电中心与全度科技共同举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龙岗)电子竞技新文娱论坛-暨GMF电竞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龙岗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2018年6月8日,由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广电中心与全度科技共同举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龙岗)电子竞技新文娱论坛-暨GMF电竞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龙岗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诺亚方舟、趣票网/悦天文化、John&sensi 、壹壹互联和兮兮车赞助,来自国内媒体融合与传媒教育方面的专家、电竞行业代表、龙岗区文化产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现场200多位电竞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电子竞技与社会、经济、文化高速融合发展的又一个新里程。

为紧跟“文化东进”步伐,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广电中心与全度科技将在今年年底举办GMF电子竞技音乐节。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18GMF将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届电竞音乐节,致力打造成全国示范性的融媒体电竞娱乐新标杆,也希望能助推龙岗区建设深圳东部文化高地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创强区。作为媒体与电竞文化的融合探索,龙岗广电与全度科技还共同成立了国内首个超一流电竞融媒体影视文化中心—DUG电竞影视文化中心,该中心坐落于美丽的深圳大运中心旁,未来将会是DUG电竞俱乐部的主场。

深圳市龙岗区文产办负责人围绕政策规划与电竞文化发展前景提出了指导要求,并与出席活动的电竞产业、传媒行业和教育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电竞+融媒体+教育结合的发展规划与建议。

在论坛讨论中,大家都认为电竞文化产业孕育着很大的发展机会,电竞行业专业化发展是趋势,也带来了对电竞专业人才的更大需求,面对这一高速发展的新兴行业,所有参与者需积极尝试与探索。

这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就是2018GMF电子竞技音乐节正式启动,全度科技CEO Phoebe现场介绍了该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在深圳举行,将努力打造成全国电竞文娱行业发展的标杆。活动主办方也诚邀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共同享受电竞融媒体与电竞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