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全民QSL重新开赛,PCPI双冠军皆将出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7
由全民直播举办的QSL比赛前段时间为了配合PCPI顺利进行而选择了延期,这一举动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赏,认为全民作为主办方非常通情达理。而今天,随着PCPI的顺利结束,全民直播也

由全民直播举办的QSL比赛前段时间为了配合PCPI顺利进行而选择了延期,这一举动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赞赏,认为全民作为主办方非常通情达理。

而今天,随着PCPI的顺利结束,全民直播也正式宣布了QSL即将重启的消息,比赛将于6月9日重新开启小组赛,并缩短了小组赛周期时间,使得赛程更加紧凑。

小组赛分组情况没有变化,不同的是,在PCPI发挥出色的OMG、4AM、17等战队,此次再重回全民QSL赛场恐怕会有不同的心态了,不知这些队伍在赛场上会不会有一些新的亮眼表现呢?

在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出色的黑马战队WZ此前也已经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因为在小组积分榜首,就能看出WZ战队的实力,在竞技状态方面更是远胜于其他队伍。相反的,QM战队在QSL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而且这支被寄予厚望的队伍在PCPI比赛上的也没有打出亮眼成绩。

好在小组赛赛程还很长,QM战队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状态和缩短积分差距,相信在后面比赛里他们能很快恢复水准,也预祝所有参赛战队能打出风采和成绩。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