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全民QSL第一比赛日结束,OMG暂列第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6
由全民直播举办的QSL明星锦标赛于昨天正式开打,强队众多的A、B小组率先展开争斗。比赛中可谓趣味十足,不仅有IFTY和EDG的死刚M城,也有4AM韦神上场后失误雷导致团灭,最终实力强劲

由全民直播举办的QSL明星锦标赛于昨天正式开打,强队众多的A、B小组率先展开争斗。

比赛中可谓趣味十足,不仅有IFTY和EDG的死刚M城,也有4AM韦神上场后失误雷导致团灭,最终实力强劲的OMG以选手们的超高水平拿下了当天总积分榜单的第一名。

不仅如此,OMG的团队击杀也达到了惊人的40杀,备受关注的QM战队也以17杀的成绩位列团队击杀第10名。

今晚QSL小组赛将会继续迎来C、D组的较量,队伍的水平也十分强劲,如WZ、天禄等等,其中也有知名流量战队17,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比赛,今晚18点我们QSL见!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