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PUBG澳洲邀请赛后,全民TV流量大增成最大赢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由绝地求生官方组织的PUBG澳洲邀请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参赛的四支中国战队都打进了前10,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遭受质疑的QM战队,在这场澳洲邀请赛上拿到了个人击

由绝地求生官方组织的PUBG澳洲邀请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参赛的四支中国战队都打进了前10,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遭受质疑的QM战队,在这场澳洲邀请赛上拿到了个人击排名第二的23杀,仅比杀人王阿鲁卡少了一分。

而在这几日的比赛里,全民直播的流量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从某数据网站得到数据,仅第三比赛日的直播弹幕条数就达到了10万多条,可见这场国际比赛的关注度有多高。

据网站数据澳洲赛首日的观看人气就达到了600万,曾一度达到700万人气。

由此可见,全民直播选择独播这次的澳洲邀请赛可以说是明智之选,并且还给自己带来了大量的流量和人气。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