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PUBG澳洲邀请赛,QM无风领跑个人击杀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7
由全民TV独播的PUBG澳洲邀请赛第二比赛日已经结束,这一天可以说是中国战队的天下,QM战队也是战绩傲人,团队TPP模式首局正赛就以10杀吃鸡!在一天的比赛结束后,QM战队也以总积分143

由全民TV独播的PUBG澳洲邀请赛第二比赛日已经结束,这一天可以说是中国战队的天下,QM战队也是战绩傲人,团队TPP模式首局正赛就以10杀吃鸡!

在一天的比赛结束后,QM战队也以总积分1430分位列第五、团队击杀24杀位列第5。

值得一提的是QM战队指挥无风以总击杀15杀领跑个人击杀榜第一名!可以说QM战队顶住了巨大压力,比赛的表现十分亮眼。

今天是澳洲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还将有5场团队赛等着这支年轻的战队,期待他们的表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