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训练赛晋级S组,QM战队将与众多顶尖战队同场训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5
备受质疑的QM战队前段时间刚刚以B组第一的成绩晋级职业A组训练房,然而他们上周比赛却表现惊人,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还有5次吃鸡和大量的“鸡屁股”战绩。今天QM战队官博

备受质疑的QM战队前段时间刚刚以B组第一的成绩晋级职业A组训练房,然而他们上周比赛却表现惊人,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还有5次吃鸡和大量的“鸡屁股”战绩。

今天QM战队官博宣布战队上周发挥稳定,成绩为总积分5910,并以A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本周S组训练房。

可以看出QM战队在本周又一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晋级到S组后,他们所需要面对的战队就更加强大,如:EDG、Lstars、XQ等等。

QM战队本周将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虽然取得好成绩的难度将大大增加,但是和强者交手无疑是增强自我,总结经验的好机会。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S组交锋中继续拿到好成绩,那么QM战队才能变得更强,走的更远。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