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澳洲子默邀请赛赛制公布,全民tv全程独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8
由全民直播独播的绝地求生澳洲邀请将于下周三正式开赛,此前正式邀请的3支中国参赛队伍也已经做好了澳洲签证等等的一系列准备。近日,澳洲邀请赛官方微博公布了新加坡、马来西

由全民直播独播的绝地求生澳洲邀请将于下周三正式开赛,此前正式邀请的3支中国参赛队伍也已经做好了澳洲签证等等的一系列准备。

近日,澳洲邀请赛官方微博公布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接受邀请的战队分别是:The Face Gaming、MSK、Orange Esports,这是3支国内不熟知的战队,在澳洲赛上是否会给予我们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昨天澳洲赛官方微博再次公布了此次邀请赛的赛制,将采用四人Squad TPP模式和单人Solo FPP模式两种模式,两种模式对应不同的积分计算规则,但是相同的地方是击杀一人可以得到25分,并且击杀积分不设上限。

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击杀分这么高,完全是要战队前期干架,这个比赛很有看头。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